哇~~~~~這篇拖了好久才寫出來,該打XD

跟錦約見面已經是1個月前的事啦,可以同時看到錦跟比,我的心情好興奮啊
這次是特地約了家附近的小豬媽媽童話廚房聚餐
因為要帶小石頭出門,為小孩子設想的親子餐廳最是恰當
更重要的是記得帶老邱保姆出門,一切都設想好了,就為了跟錦好好的聊天 XDDD~

這家生意很好,所以來之前一定要先訂位,以免候位時間過長。




餐點的部份,除了大人吃的正餐外,還有小人吃的粥也列在菜單上。
店內有鍋類也有簡餐。味道中等,價格也中等(每道約落在200多元)
不過個人感覺味道不是重點,而是在餐廳經營的目標是讓大人小孩有個可以安心用餐玩耍的環境。


牆上都是滿滿的童話故事插圖,也有設置小孩及大人的圖書區,讓放牛吃草的爸媽們也有可以打發時間的書籍可以看
上排最左邊的圖,還有攀岩用的豬鼻子喔~



進門以後,餐廳右手邊約有四分之一都是小孩子的活動區,鋪有軟地墊並放置許多玩具,大型小型的玩具都有
攀爬的遊樂設施除了剛剛提到的攀岩用豬鼻子,還有這個網子喔。猜猜左邊小姐姐是誰啊~~~嘿嘿嘿.........答案呼之欲出嘛!

 


就是在這裡,小石頭第一次玩到車車跟搖搖馬,非常喜歡,捨不得離開
所以回家後才上網租了這兩種玩具給她玩。




我有偷偷聽到隔壁桌(2個家庭的聚餐)說,聚餐一定要帶小朋友來這裡,爸媽們才能好好地吃頓飯~哈哈
不過在我看來,像小石頭這麼小的小朋友,還是需要爸媽其中一人眼睛盯著或是隨身跟著,比較不容易出狀況。
再大一點的小朋友就OK了。像錦家的比,已經4歲囉,就可以很棒的自己照顧自己啦~~~



主角上場囉!!
大家想念的錦出現啦~~~ 我超愛老邱拍的這張照片~~~ :D
錦跟比今天可是穿親子裝喔。希望不久的將來我也可以跟小石頭一起穿親子裝 (羞)



比長大了,而且越來越漂亮,還有,跟錦真的越來越像了。哈哈哈哈~~~



當比跟小石頭在一起玩的時候,也很有姐姐的風範耶!!
我很謝謝比幫我顧著小石頭,讓她溜滑梯的時候不致於有太危險的舉動。
(看我家小石頭怎麼溜滑梯的..... 囧~這樣也好啦,安全一點~)



這個下午,知道比跟錦的近況,非常開心,而且從錦那邊也更新了好多資訊喔,每次跟錦聊都聊到欲罷不能
從錦那邊得到的訊息一直都很優,像是小石頭去看的牙醫診所就是喔!!
常常照顧我,還借給我親子雜誌看,每次見面都準備好吃的賜我吃賜我穿賜我借錢不用還
錦介紹給我的東西真的都是好物或美食,她介紹完以後通常我都會買下去 (敗家小惡魔啊啊啊~~~)
我覺得我好幸福,可以有錦這麼一個熱心的朋友,太幸運了 :)
以後還要常常聯絡嘿~~~ ^^


【文末後記】

當天回去發訊息,提到與錦相約聚餐的消息,大家都好驚訝又開心,一直在問錦跟比近況喔
感覺得出來大家都非常惦記著錦啊....就知道錦的人氣有多高了,呵呵

【延伸閱讀】
錦的愛心 - 原味優格
錦的愛心II - 低脂原味優格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同慶路62號
電話:(07)2235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