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跟著Tobey開的團,一起團購了花蓮弘宇蛋糕
因為真的很好吃~跟身邊的同事道相報以後,大家又催著再開第二團
正好趁著店家提供的優惠時限到之前,再揪一次團囉~ (特別感謝啾伊斯提供vip優惠券!!)




上回訂的是芋泥奶酪及濃情巧克力,雖然兩個都很好吃
不過我決定要點不同的口味試試 ^^

首先就是大獲好評的日式紅豆奶酪。它跟芋泥奶酪很像,都是以奶酪及蛋糕為主體,內夾溫潤的餡料
滿滿的紅豆泥加上奶酪,使得整個蛋糕沉澱澱地很有份量,入口一樣是輕滑而帶有濃郁的奶香
個人感覺紅豆比芋泥的感覺稍甜一點點,不過整體而言紅豆不會搶了奶酪的香味 :)




這次訂的第二個蛋糕是抹茶紅豆蛋糕。一次同時訂兩個紅豆蛋糕有點讓我猶豫.....
不過menu上只有8種蛋糕,其中的咖啡蛋糕不能吃,再來就是水晶奶酪又跟紅豆奶酪重復(只差在有沒有紅豆)
而同事想訂的美式乳酪蛋糕,因為當時我家冰箱還有一盒別家的乳酪蛋糕還沒清掉而作罷
所以還是硬生生地還是選了抹茶紅豆蛋糕回來品嘗




結論,我不喜歡。哈哈~~~ 抹茶類似果凍的口感,而紅豆也是一樣。
雖然店家說是紅豆羊羹,不過沒有市售羊羹那麼死甜又黏膩,反而介於抹茶果凍與市售羊羹之間的口感
但這款蛋糕裡的紅豆夾層,就沒有日式紅豆奶酪蛋糕裡的紅豆來得甜囉。
最底層則是巧克力蛋糕。其實整個蛋糕體都不甜,也不知道為什麼組合起來我就不是很喜歡。 :p


最後同事們一致推薦,紅豆奶酪、芋泥奶酪、濃情巧克力還是上選
另有同事覺得他們家的美式乳酪蛋糕及堅果咖啡蛋糕也不錯。
看來是只有我踩到雷嗎?(意指抹茶紅豆蛋糕)


【延伸閱讀】
~合購~花蓮弘宇蛋糕

【店家資訊】
網址:http://cake.3wcit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