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0點吃完米朗琪草莓鬆餅後於12點續戰OUTBACK的商業午餐
其實心情開心的不是因為連續有美食下肚,即便熱量爆表也不遲疑
因為本日重點是與朋友之間為了要爭取短短的時間之內,暢談好多好多的八卦~~XD




略甜的黑麵包與鹹奶油,朋友眼手併用不停地切麵包並與我分食享用,嘴裡不停地爆出一件又一件驚人的內幕
我的耳朵也沒停過,努力地接受這一件又一件比電視新聞裡更令我有興趣的事件。(喔~女人的天性~~~)
同時送上的是氣泡滿杯的可樂雪碧(可無限續杯),正好舒解我們聊天起勁缺水的窘境。不過喝著喝著,胃容量也變小囉~





生菜沙拉,蔬菜量少得可憐,倒是略粗的起司條好像不用錢地灑上去
誠心建議店家考慮換小一點的盤子,多少可以偽裝一下豐盛度,不然這樣子看起來會有點空虛 XD



沒時間挑剔,送上來的餐點也幾乎無法動口
因為一動口,就減少了八卦的時間 (我們真的是很分秒必爭!!)




身為傾聽者一方居多的我,還有時間吞下薯條 (薯條炸的好,酥脆又金黃,賣相及口感還有味道都讚 ^^)
看著盤裡特大號的蜂蜜芥茉雞肉培根漢堡,卻沒多餘的胃能容納它了~~
不過橫切面還是要拍的。最後這個漢堡外帶成了我車上的晚餐,即便涼了也是很好吃~~~
其實吃半個就飽了,還是硬塞完 (很認真)。缺點就是熱量真是爆表了! XD





結論,用餐時光太匆匆
吃東西是附加價值,沒有多少心神去注意,兩人之間的八卦情感交流才是最重點。

OUTBACK的東西都有一定水準,若愛美式口味的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還是來吃商業午餐來得划算一點。不過對於它們家的早午餐評價就不太好,哈哈~
反正他們家開店時間也很晚,想不想點他們的早餐來吃,我想不會是太大問題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