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多出很多鬆餅文(噗),害我這個平日對鬆餅沒啥興趣的人都開始注意起來了
文中(噗裡)大家好像都說,米朗琪的鬆餅很好吃,當時只是略略記下了這個名詞,但沒有特別去查
前陣子得知有機會可北上(非假日),這才認真查起資料來的。
一查之下很開心,因為它居然從7:30就開始營業,我的時間剛好可以配合,於是提早從高雄出發北上吃鬆餅辦正事




因為上網查「怎麼去」米朗琪的時候,只知道要從中山捷運站出來,在(舊)衣蝶的後方巷子
所以我前一晚還特地用了google map的街景模式查好附近地形地貌,以求準確到達目的地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以後向後轉直走,第一條巷子右轉)





到達時約9點20分,只有一對客人候位 (好加在是非假日的早上,上網看食記總是大排長龍~呵呵)
很快的就有位置了。另外服務生有提醒鬆餅要9點半以後才有供應。


這家店的規定還滿特別的,有每人低消90元的限制,但是「限飲料」
也就是說,進門一定要點飲料就對啦~




店內男女服務人員的服裝都是制服,頭戴貝雷帽的類似款。
我還滿喜歡的,咖啡色為主色調的服裝 ^^



9點半,門庭若市需候位,不過隨著時間經過,人潮漸漸散去。




Juna問,不知道這個時間來這裡用餐的人,都是哪些人~
大概是不用上班的人吧 (笑)




不過,待我們用餐完畢要離開時約10點半,店內僅剩一半不到的客人。




我們剛好坐到最裡面的位置,正好對著這個大大的咖啡機,是冰滴咖啡嗎? :)
印象中高雄的杯子(餐廳)也有一台的樣子,不過沒這麼大台?(忘了:p)




今日重點是在草莓奶油鬆餅,用不到這一對既精巧又可愛的鹽、胡椒罐
據說總匯三明治一類的餐點也很優,不過今日中午尚有約會,無法多食~~:)




熱的宇治抹茶拿鐵(NT.110)。附糖罐自行調整甜度。
我喜歡後方的糖罐子 :)   抹茶拿鐵的味道還不錯,沒有踩雷,很好喝,只是小杯了點~:p




Juna點了熱的俄羅斯果茶(香橙)。(NT.140)
茶壺很漂亮,濾茶器非常可愛,附上香橙醬。不過這一壺茶有點小,我被驚到~
自我解釋:因為茶壺是金屬材質而非瓷器材質,壺體體積看起來小了點,但份量不會少? 囧~~~~



主角草莓奶油鬆餅上場(NT.140)。它放到桌上,馬上就可以到濃濃熱熱的草莓香耶~
精選大顆草莓(真的算大),淋上草莓醬、糖漿、奶油。底下還有草莓冰淇淋跟卡士達醬



香呼呼的鬆餅搭上鮮紅欲滴的草莓時,真是一道誘人犯罪恨不得大快朵頤的美食啊~
鬆餅不是軟綿綿的那種,整體吃起來還滿有硬度的。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大概是幾乎沒在吃鬆餅的關係吧 :P)



鳥瞰圖來一張。
鬆餅的份量頗大,還好我跟Juna一人一半,吃得很開心,哈哈哈~~~



店內的標語(店家的中心目標?)。這大概就是為什麼以「飲料」為低消的限制項目吧 :p



很久沒吃鬆餅了,這次吃到的草莓奶油鬆餅的印象還算不錯
看來是該在高雄尋找好吃草莓鬆餅的時候了~哈哈~ ( 那家B開頭的店,等等我啊~ )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
電話:(02)2567-3787
營業時間:0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