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周去作了高層次超音波
當時是22周左右。小麵醬目前是420g,一切正常
不過檢查的過程還真是長啊,而且有一個超特別的畫面想與大家分享
沒圖沒真相,終於在昨天拿到了dvd影片,擷取出來po文喔 ^^

是阿木的FB玩太兇嗎?小麵醬比的畫面讓我回味不已~~~




看畫面的當下我也很驚訝,小麵醬居然在肚子裡給我比讚~~ XDDD
我還問醫生,請問,他是比了大姆指嗎?

醫生說,是大姆指喔~~~ XDDD


其他內臟一切正常,檢查了腦、手、腳、臉、眼、肝、心、膽、腎、膀胱、肺
認真的醫生,全程檢查了18分鐘啦.....
所以,排診的時候千萬要確定醫生這個時段都是排哪些檢查
看看是例行產檢還是這種耗時的高層次,不然在門外一定會等超久的 :P

最後還有一個小小的畫面,是小麵醬比了數字「7」
是LUCKY 7嗎? (那等你足月退房,阿木帶你去買彩券 :P)



最後醫生還有幫我照4D,可惜的是小麵醬很害羞
一開始老是把手擺在臉的面前,醫生試了三次,才稍稍拍到正面

不過他的兩手(加腳)還是擋來擋去的,不太想讓大家這麼早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
(大概還沒長全,不太漂亮,所以想說晚點再見人 CCC)
希望下回去的時候,可以拍到更完整更漂亮的臉喔 ^^


【文末碎碎念】
今早終於站上體重機
正式地面對過年暴飲暴食所帶來的慘痛教訓。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