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木昨晚本來只是要拍耳罩及髮圈的demo照
結果突然發現我家臥室光線居然足夠,就開始狂拍起來.... XDDD

三隻燈管的頂燈跟一隻檯燈就可以拍得很開心....
(說到這個這個頂燈現在有兩隻燈管好像不太亮了...)
下圖是小石頭平日很喜歡的小公雞造型...




最近愛上了M模式+定焦鏡 (笑)
全場都在相機標示曝光過高的狀態下拍攝,如果調成中間值,我通常還要後製
可能是我愛過亮的照片,所以這次嘗試曝光多一點,反而都不太需要改 :P




可惜的是,當下ISO還是太高,忘了調下來 (原在客廳拍,光線不足,需要高ISO)




果然時時刻刻都要記得將爸的叮嚀:ISO是開機七件事之一... 囧




小石頭愛上我珍藏的史努比,平常都是放在櫃子裡不輕易拿出來的
要拿的時候,都會跑到櫃子前面,說「狗狗」...


還記得去年幫她跟史努比合拍的照片嗎?女大十八變喔 ^^




她會走路以後,有一次特地拿出來給她玩,結果她給我丟在地上,我很心痛耶
後來把史努比鎖在她看得見的櫃子裡,很久很久都不給她玩....XDDD



現在若有拿出來給她玩,都要跟她提醒不可以把史努比亂丟地上。
所以她只要拿到,都會指定到床上跟它親熱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小石頭是抓著史努比的手對我揮手,還有小小聲的說881
當下我沒反應過來,等我發現的時候狂笑不止 XDDD

大概是看到阿木笑得很開心吧,所以也回了一個靦腆的笑容給我



阿木拍得開心,就算搞笑的照片也要放上來
小石頭以後妳不要恨阿木,誰叫妳連挖鼻孔都這麼漂亮(?) XDDD
格友小豬的回應更好笑:手腳協調度不錯,有對到洞....(讓我笑到翻肚)




有的照片修過銳利度(如上圖),下面這張我忘了有沒有修了
更改銳利度真是一個好朋友,不過放原始圖出來會嚇一跳 XDDD



在床上的特輯拍得開心卻忘了重要的事
在阿木的遲鈍反應下,終於在拍到一半後降了ISO,照片更柔和了~
 


這張照片應該有調過銳利度,滿明顯的 :P
而且我還把阿拔礙眼的毛毛腳剪掉 XDDD




其實,這張照片既不是看著阿木,也不是看著阿拔
是看著鏡中的自己........(很漂亮了啦,再照鏡子都要破掉了....)




0019.gif 



最後阿木臨時想起來小石頭還沒吃晚餐,只好移駕客廳
餵到一半,小石頭要玩晚餐,就放手讓她玩
拍到了很精彩的畫面~~




ISO過高,顏色有點青筍筍,可是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刻!!!
(阿木內心激動不已 XDDD)




依舊秉持著好東西與大家分享的好習慣
阿嬤精心烹調的粥,也要分阿拔吃一口......




雖然最後,褲子衣服全換掉,地板也擦了好幾回
可是可以拍到這樣值得留念的畫面,真的非常感動~~~ (泣)

0019.gif

以上就是阿木昨晚在家的瘋狂練習簿,感謝大家觀賞
下台一鞠躬

1917155032.jpg 

(拍得太開心,陪睡時沒有睡著,把所有照片都整理好了,連發三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