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東烤鴨,朋友聚會時一提到,都會有人說「喔喔我知道,那一家嘛」
感覺得出來,在高雄的知名度頗高

這家在我娘家附近,建工路與本館路交叉口,算是高雄市與高雄縣的交界處(啊~都是高雄市了啦~:p)
總是排滿了長長的人龍...........



看到我特意標出的紅色箭頭沒?每次經過,大概都是這種排隊的數量
(箭頭模仿醫生幫我產檢時數寶寶腳趾頭的方式.... XDDD)
價格並不是便宜取勝,比一般街上可以看到的烤鴨價格略略高一點點囉




現場人這麼多,我都是電話先訂,再去取貨。速度比較快,可以拿了就走免排隊。
不過啊,老實說每次去取貨,我都覺得快被其他人的眼光殺死了~:P
我們這種電話訂貨的,通常也不用排隊啊,都馬是擠到隊伍最前面,直接跟老闆說有打電話來,預定幾點取貨的,就行了。

可是,若店家生意過好(像下班晚餐時間),處理鴨隻的速度沒這麼快
就算我大概2個多鐘頭前就電話預約,到店取的時候還是趕不出來,現場工作人員會先作電話取貨客人的單
這個時候,我都會覺得,現場排隊的人心裡一定很幹.................... 囧~


這家比較特別是,他是一鴨兩吃或是一鴨三吃都行。
一鴨兩吃就是我們平常知道的切片鴨肉(可用麵皮包起)及炒鴨骨,通常這樣是半隻鴨
一鴨三吃就是全鴨,只是另一半是用鹽酥的方式把鴨肉炸得香香酥酥的,想到就流口水....
如果喜歡吃鹽酥鴨,當然也可以單買鹽酥鴨囉。

(圖片先借用上回YOYO PARTY II的照片)

一般的鴨肉片,皮烤得香香的,肉的彈性Q度,還有皮的脆度都恰到好處。
搭上麵皮跟甜麵醬,真的很棒~~
不像有的烤鴨店的鴨子有個臭味......囧.....  (我真的吃過,沒有慎選真是後悔)



炒鴨骨,如果別家的炒鴨骨我吃不多,總覺得單調,只是味道很重。
但是他們家的我卻一口接一口,一樣是炒得很夠味,骨帶點肉,用的蔥蒜量較多,我比較喜歡 :)




最後是來個鹽酥鴨
我很愛它的鴨肉喔! 炸到乾乾扁扁的,像肉乾一樣,可是好香喔~ XDDD
套句睿拔的話,這個配畢魯最好了,真的很涮嘴
而且薑片也是爆到乾乾的,超好吃!!




這家佳東烤鴨,開很久了喔
當然沒有我住在娘家這麼久啦。只是以前經過都不知道它這麼有名耶
近年來又更少走這條路,所以更不知道它排隊的人龍越來越長 :P
下回有朋友聚會,可以考慮提供這道很讚的烤鴨給大家嘗嘗喔
(因為我還滿常用這招的~哈哈哈)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188號之一(本館路跟建工路交叉口)
電話::07-3700259
營業時間:早上10點半~晚上8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