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一天,就這樣子到了劍湖山去玩
逼哀的是,當時的我懷孕好像才剛滿12周....
所以什麼刺激驚險好玩的通通沒我的份,所以我只好很孤單的一個人走走





天氣不怎麼好,大家都跑去看據說很難看的魔術秀了
我自己一個人買了隻霜淇淋,就直接殺到摩天輪,玩最安全(?)的遊戲

 

起飛~~~不用排隊,不用等候
(不過一路上走過來,每個遊樂設施都沒什麼人耶)

 


這裡好像是最高點耶,趕快來拍一下留念




免不了要來一張自拍
D300S+18-200MM....很重
只有一張成功 XDDD....



 還好接近中午時刻,人不多
我亂拍拍也不會覺得拍謝 :P



出來玩,最遵守的就是吃飯時間了
我有乖乖在領隊交代的時間內回到餐廳吃飯






用完餐,大家又作鳥獸散地去玩各項遊樂設施了
此時每一項設施都擠了滿滿的學生

雖然想玩,但是又要排很久很久的隊
(明明什麼都不能玩還再想什麼~:P)
連安全的小火車也要排很久.............囧~




我只好提前45分鐘,來到劇場等開演
很不客氣的,坐在整個劇場的第一排最中間

然後,又很悲哀的發現忘了帶我的HERO
沒法噗沒法FB也沒法逛Y拍........
所以就在現場發呆ING...



好加在時間還是一分一秒過去
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




金絲貓喵喵團以火辣辣的裝扮上場

 


雖然我身邊擠滿了70歲以上的老人家「們」
(當天好像有老人會來遊園)




不過看到養眼的鏡頭還是非常的開心~


 


後來證明,只有第一場舞特別養眼
接下來都是走不同的風格

像是驚險的特技路線

   


男的帥女的美,滿棒的啦
現場的燈光氛圍也營造得很不錯~~

 


驚險的鏡頭過完,就是歡樂的時光登場
可是小丑先生,我還是比較懷念第一場的辣舞美女們.....
可以換人上來嗎? (毆飛)



還有雙胞胎美女們大玩特技球

 


還有玩抹布(?)
感覺很像中國雜耍團 :P




最後,我最想要的養眼鏡頭還是沒有重現........ 囧~
(要求好像太多了 :P)

總之,劍湖山一日遊,就在摩天輪、霜淇淋跟金絲貓喵喵團的陪伴下渡過啦

果然,沒有小石頭的旅行,是很輕鬆但無聊的......
雖然帶著小石頭很累,不過總比無聊(而且又忘了帶手機)來得好多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