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蟲董舉辦了交換聖誕卡片的活動
而且我這次有跟到活動,真是太開心了~ ^^

12月19日,蟲董將寄卡片對象的結果放榜
我跟小布互寄卡片耶,真是太有趣了~~~

05. Betty 寄給  吳小布 

12. 吳小布 寄給  Betty 


就在叮叮噹的晚上(24日),放假的前夕
收到了來自小布的卡片喔!


打開以後我笑了~這是聖誕老公公雜耍團!!




一共有19隻聖誕老公公,以超水準的高難度動作
完成了聖誕樹的造型,對我說聖誕快樂 :D





背面是小布的祝福
因為聖誕快樂幾個字是分開寫的
看起來很像是每個聖誕老公公除了要排隊形
部份的老公公還有被分配到要說.聖.誕.快.樂.的工作
一個人說一個字耶~~超Q~
整個就是好歡樂啊~~~~ :D




感謝小布選了一張超Q的卡片給我
好開心的聖誕節啊~~~ :D



再來分享拍攝過程.......... 囧

剛好老邱剛買的攝影棚入手,拿卡片當測試 XD
小石頭對卡片很好奇,所以伸出魔掌推倒,還笑得很開心

  


手忙腳亂擺好再重拍,等到拍好後,就變成小石頭的玩具(?)了
不過看她這麼粗魯,我只好快快拿走,以免19位老公公慘遭狼爪....


 


另外還要分享我寄給小布的卡片

因為蟲董說,卡片不限是手作還是購買都OK
原先我很想手作,不過怕出槌,所以也是先跑去書局買了2張卡片備用 XD
順便買了一些小貼紙跟色卡,當手工卡的材料

隔日(星期六早上)正好很早起床
手忙腳亂的在小石頭睡醒以前完成了卡片的製作
一顆心總算放下來,接下來就等著放榜寄卡片啦





再過一天,得知寄送對象的結果後,就把卡片改了一下....
把兩隻雪人改成了大眼小布,以及閃光先生(墨鏡君)





以上是交換聖誕卡片的活動分享~~~:D

也祝所有朋友,在聖誕節這個美好的節日
開開心心,平平安安 ^^


【文末批ㄟ司】

以下是其他參加的格友
有興趣的話可以連過去看看喔! ^^

01. 貝兒.小熊  寄給  daisyhouse 

02. 光陰班No.49│小魚 寄給  irisa903 

03. 綺小嫻 寄給  大咩 

04. wrw 寄給  dory22 

05. Betty 寄給  吳小布 

06. dory22 寄給  綺小嫻 

07. daisyhouse 寄給  Ling Lee 

08. 大咩  寄給  小蟲 

09. birdshouse  寄給  林小塔 

10. orangefanny 寄給  wrw 

11. miano 寄給  光陰班No.49│小魚 

12. 吳小布 寄給  Betty 

13. irisa903 寄給  birdshouse 

14. Nicky 寄給  orangefanny 

15. 林小塔 寄給  miano 

16. 空心 寄給  貝兒.小熊 

17. Ling Lee 寄給  空心 

18. 小蟲 寄給  Ni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