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被噗友們燒到,突然很想吃臭豆腐
看了噗以後,再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高雄臭豆腐界所盛傳的「南福記,北豪記」

福記位在國軍英雄館旁,而豪記則是在建工路底附近
既然星期五晚上要去四季台安看診,那晚餐就在北豪記解決吧~

以前叫作豪記,現在則改名為江豪記




餐廳2層樓都有設座位,抵達時還好還有剩幾個位置,不用等
進去時,外帶的顧客還不少,小排一下而已~




有很親切的服務人員帶桌。親切不是那種客氣的親切
是很熱情的那一種喔~ :D
還問我們有沒有來吃過,她超熱心地幫忙我們哩
小姐看到我們帶著小石頭,還特地拿了一隻加倍佳棒棒糖給她


點了幾道菜,外加酸梅汁(20元/杯) 小姐告知去冰箱自取
750CC好大杯,而且還好好喝~ ^^
餐具是一般的湯匙筷子(非免洗,超環保)
還用消毒殺菌的方式處理過,讓客人用的安心






首先上桌的是港式臭豆腐,上有青菜,還不錯吃




擺盤擺得很美的酥炸臭豆腐

驚訝的發現是大臭豆腐中間有挖洞的那種,超開心
馬上夾起旁邊的台式酸甜泡菜,連同青蔥塞進臭豆腐裡,一口咬下~
炸得很酥脆,搭配泡菜跟醬汁,還有必備的蒜末,是非常好吃的炸臭豆腐

盤子上還有字喔,寫著臭語錄 XD



再來應該是這裡的特產吧,臭豆腐元寶酥餃(?)
裡面包的是臭豆腐,外面則是另外麵皮包起下鍋油炸
淋上甜甜的特製醬汁(我問小姐,她說是法國芒果醬加獨門密方)

內餡好吃,不過可能是炸的時間稍久
外層炸過的麵皮好乾硬啊...囧,不太推,圖個新鮮而已~ :p




其實我們原先只有點這三道,可是我的胃一直很不滿足
所以又加點了麻辣臭豆腐鴨血鍋...(附飯)

結論:大推,好吃到連湯都不剩..............囧~



小姐說他們的鴨血經過臭氧處理沒有腥味
其實我覺得就是好吃啦,至於有沒有腥味,以前我吃鴨血也沒有感覺
所以這個作不得準。

原本要點小辣,不過小姐告知還是點微辣就好,因為他們的湯頭真的還滿辣的
就算是微辣,還是浮著一層辣油,若真的怕辣,可以請店家把辣油撥掉就行了。

整餐吃下來,最推的就是麻辣臭豆腐鴨血鍋的湯頭
已經小有大型麻辣鍋店的水準,喝完會回甘,很妙啊~

另,小姐特別說,如果是點麻辣臭豆腐鴨血(不是鍋的那種),就少了沒有火鍋料,也不能帶走
不過我不是為了火鍋料才點鍋的(火鍋料真的很普通也不多)
點了鍋,可以整包帶走耶,這比較吸引我
而且麻辣湯頭還可以一直加,加20元就可以打包帶走
簡直就跟麻辣鍋店一樣了吧(只是沒有料喔~)

特別要提,這家的小姐非常親切又熱情
確定我們要點鍋以後,就交待要把鍋放在離小孩子遠一點的地方才行
最後要離開時,小姐又塞了一隻棒棒糖給小石頭耶,會不會太貼心啊  :D

最後來個評比.......... :P
就酥炸臭豆腐而言,我個人愛的是愛嬌姨,老邱則是喜歡代天宮
但麻辣臭豆腐鴨血?這家真的很棒,大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