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欠很久....該打 XD)

微熱山丘鳳梨酥是跟日出鳳梨酥,是差不多同一時間買回來吃的

因為我怕兩個食用時間差太遠,無法一較高下
所以特地安排在差不多時間到貨嘗嘗看 XD





質樸的盒子,與日出相比簡單許多

個人感覺,日出走的則是懷舊熱情的「在地本土味」
微熱山丘是走簡單大方的「誠X書店」路線....





盒子裡面,短短的兩張橘紅色小卡
一張是店家名片,另一張則是給人送禮使用,可以寫上貼心祝福話語





對切開來,以視覺先品嘗鳳梨酥的美味
深暗的金黃色像是把所有的陽光濃縮在這小小的鳳梨餡中

正如店家名片內所述
「一鍋鍋將燦爛的陽光封存成最天然而且頂絕美味的餡」




內餡的鳳梨,粗粗的纖維一束束,帶著酸甜口感
這就是現在大家最熱愛的土鳳梨的味道。

特地來跟家中的日出作排排站比較一下




就內餡而言,恕我口拙,感覺是差不多的
但份量上的確以微熱山丘略勝一籌 (當然價位也高出日出許多)
但餅皮則是有很大的不一樣

微熱山丘的餅皮,吃得出濃濃的雞蛋味
對於我發現裡面有雞蛋味的時候,自己還很驚訝呢~
因為那陣子也常吃福義軒的雞蛋酥,所以才猜測,是不是蛋味呀...

後來才去翻店家的名片,才知道他們標榜自家酥皮用的是紅殼土雞蛋(應該很頂級)
要不是剛好正在吃雞蛋酥,我看我也要看了名片才知道是怎麼回事 :P

日出的餅皮則是融合了起士口味,所以與微熱山丘兩者相較
口味方面各擅勝場,也就各有支持擁護者囉~ ^^

像同事就愛微熱,我則是比較喜歡日出
但是說實在話,都很好吃啦,買哪一種都不吃虧,都推薦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