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逛到第三個館時,大人都累了
看館內虛擬實境的展示很精彩,不過比不上椅子的吸引力 :P

坐在二樓的椅子上休息喘口氣,剛好斜射光的角度很漂亮

 


老邱拍了好多張很成功的照片,個人覺得都快可以拍成服裝照了

老邱說他最愛這張,有像小丸子唱著「嗚嘎嘎~嗚嘎嘎~嗚嘎嗚嘎嗚嘎嘎」





奇摩13姬跟外拍4大金釵,通通比不上小孩子的純真可愛 XD (得意的媽媽)
起碼素顏就強上100倍了 :P





仰頭的角度也很美,小石頭你沒有不好看的角度耶 (完全陷入戀女情結裡不可自拔)

媽媽好羨慕你拍照不用縮下巴,媽媽我都縮得好累喔....... XD




我最愛的是這張,TIMING抓得真好

還好是老邱掌鏡,要是換我來拍,不知道會錯過多少精彩的畫面 :)




休息以後,再殺去企鵝館裡看企鵝,沒想到小石頭就在企鵝館裡睡著了

企鵝連1眼都沒看到......................囧

只好又默默地走出來,回到原位讓小石頭睡個午覺





只能說父女倆都有睡午覺的習慣,還真不錯

媽媽我只能乾瞪眼玩手機啦....

(我在太陽執勤的時間都睡不太著啦,等太陽下山,我一下子就睡著了 XD)




最後請小麻糬拔幫我們拍全家福 :)

獻上小石頭經典皺眉表情,感謝大家的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