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一部份展覽以後,大家不約而同地出來外面透透氣

吹一下自然涼風舒服一下~

由左至右依序是:小石頭、阿睿睿、小蓁蓁及小麻糬



小麻糬可以堪稱是最有親和力的小寶寶

不怕生,愛探險(老是自己一個人跑到很遠的地方去,爸媽都懶得追 XD)

也很愛跟其他人交流一下




據小麻糬媽說,最近她很愛擺歪頭姿勢 XD

看來是在走可愛路線喔 ^^






熱鬧的戶外,爸媽偷個空,小孩放個風

好悠閒的感覺啊~  ^^




小石頭最近的POSE都很有趣....

臉部表情也不再只有皺眉頭了 XD


 


休息過後又殺進館裡,晚點就可以看到大洋池餵食秀囉!




搭上燈光的海洋生物,看起來多了點神秘感

不過我有發現,這次去的時候,我一直說,這隻看起來很好吃,那隻看起來也不錯....

因為都還滿肥壯的啊.............(是想吃魚想瘋了嗎?囧)




很難拍的水母。可是我很喜歡 ^^




人山人海的大洋池。

老實說,要我看完整個餵食秀太累了

小石頭不感興趣,只會哀哀叫,可能要等她大一點才會有感覺

再來就是我們是準時到,沒有先來佔位,塞爆的會場一點也不舒服,而且好熱





沒等到看完,我跟老邱就出去看別的展區了。

往第三個館,世界水域館前進

導覽員說,後方的大章魚是真正的SIZE耶,1比1喔,嚇死人.....




這張是盲拍,雖然切到,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 :P




就說讓阿拔抱沒好事,都是哭哭居多

可是老邱很辛苦也很體貼,會幫忙抱小孩。雖然小孩不給他抱

不過每個短暫的休息,都是善待我的腰 :P

 


來到水域館前的小草地,突然有種感覺....

對這麼小的BABY而言,就算是家外的小公園,也會玩的很開心。好像不太需要大老遠地來這裡 XD

(我承認,後來是有點累了.....抱得好累~"~)

 


老邱大概是想起了小石頭怕草地的事

所以又很壞心的示範一下,然後就直接拉她的手去摸草地.....

 


看到沒,不驚不驚,蝦米攏恩驚

小石頭克服了對草地的恐懼..... (?)

真不好玩,這樣以後就沒得看那些怕怕的表情了 XD




小石頭撿到地上的小石頭.........




很認真地要拿給媽媽看。看完以後還要自己拿著

小石頭當時很重視那顆小石頭

 


還一路拿到館裡。這個時候已經看完世界水域館的古生物展覽耶....

她居然還一直拿著,真是服了她..........

我有發現,我家地板上的小東西都是她拿給我的....

沒辦法,我有近視,有時候東西太小,我真的看不出來啊....

所以讓她有很多東西可以玩(?) 然後再拿給我... :P  (是要我拿去丟掉嗎?)

 


光這樣就可以讓她玩的不亦樂乎.......

有發現我家小石頭不太愛玩「玩具」。總是要拿著家用品或是大人的東西比較好

我爸昨天又新買很多玩具給她玩,結果除了籃球架外對其他的都不太賞臉

可是不是愛玩丟球,是拿著「整個籃球架」到處走,或是推著走,還要硬推進不能進去的小窄縫裡....






有時候,小孩子的點,真的很難猜.....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