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阿睿拔的熱情邀約,我們又招了一批寶寶到他家樓下宴會廳坐坐
當然也一定要順便吃吃喝喝啦~

先上菜好啦~

我家準備的是本館路及建工路口的佳東烤鴨
(人氣超旺,要排很久,我先預約訂好再去拿的 ^^)
這次聚會的人數較多,所以我訂1隻鴨...




一鴨兩吃是免不了的
炒得汁香味美的鴨骨鴨肉


以上,只有半隻鴨
剩下的半隻鴨就要表現出這家的特色
作成香香酸酥炸得乾扁又香氣四溢的鹽酥鴨

這個阿睿拔超愛的,直說要配密魯才爽快
可惜當天沒有準備,不然我覺得阿睿拔會吃得更開心 (喝得爽)




小蓁蓁家準備的是臭豆腐
真的,很臭!!!

一開始大家都想說,怎麼突然變得這麼臭
有人提醒才發現,原來是臭豆腐擺盤完成,香氣四散的關係 XDDD

不過超級好吃,泡菜也很對味,我吃這盤吃最多~ XD



這是阿任家準備的越式烤肉沙拉
下方的沙拉(高麗菜絲)搭上酸酸甜甜的清爽沙拉醬
我也塞了不少進肚子裡去 XD




阿任家還準備了越式春捲,清新爽口
大家也是非常捧場~慢了就吃不到啦!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越南料理超級好吃的!! 從以前到現在吃到的每一家我都很愛 ^^)



再來是小彩虹家準備的烤雞,據說也是她家附近的名塑
我覺得店名好有趣啊~ XD
裝盒也很有意思,很像外帶披薩呢 ^^
還有附手套喔,走的是手扒雞路線~




其他的還有金鑛的超好吃布丁(每個小朋友都可以吃1個喔)
COSTCO的松露巧克力(好吃!)、各式果汁汽水茶飲、水果(甜柿及大水梨)等等
因為我很餓了,所以拫拋下相機就開始吃起來了,沒有拍下所有食物~
等到整理相片的時候才覺得好可惜啊 >"<





我家小石頭,很愛這個透明水杯
不知道為什麼,還會拿衛生紙一直擦杯子裡面.... 哈哈~

 


拿到阿睿的湯匙,準備謀殺阿拔




還好阿拔擋得快,不然就被戳到啦~
差一點,我們的會場變成兇案現場就不妙了 XD


小石頭現在進入了對湯匙、叉子都很好奇的階段
很愛拿著碗(裡面要有食物),跟叉子(或筷子湯匙等食器),不停地翻攪碗內食物




這是今天的小主人阿睿,後面的是阿睿的媽咪
阿睿睿很大方,把他美味又營養的晚餐分給了小石頭跟小蓁蓁一起吃喔!

 

另一個同事家的小寶貝,阿任
 (中文名字中的兩個字,非常有任重而道遠的味道 :P)
阿姨我很壞,專拍小朋友大哭的時候.... XD

哭的時候,任爸馬上就塞奶嘴,安撫一下阿任~
(順帶提一下,阿任的媽咪正好懷第二個寶寶,也是個底迪呢,1月就要生囉~ ^^)
 


金鑛的布丁,在場每個小朋友都可以吃1個
真的很好吃,小朋友們都非常喜歡。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小蓁蓁了,媽媽餵得慢些,還會大哭咧~超級可愛!!

 


調皮的小石頭,偶然發現「噗」的時候,吹氣可以讓瀏海上飄
不停地噗,噗得很開心咧
表情超爆笑的,媽媽我連續拍了好多張,挑一張最經典的給大家看看 ^^




阿睿拔正在切甜柿,阿睿麻正在餵阿睿吃
好甜蜜又幸福的一家呀 ^^

 

左邊的是2歲的美眉,叫作小萱萱,長得好可愛喔~
右邊的是阿任,還認得出來嗎?就是剛剛哭得很慘的阿任 XD

 

整個會場裡,哭聲一個接一個
這個哭完,換那個哭,逗的爸比媽咪樂不可支
每個小朋友都會有一些小狀況,咿咿啊啊的很好笑




下面這張的阿睿及媽咪
雖然拍糊了,可是我很愛兩邊鏡面的反射




全場最活潑的小彩虹,戴起了她自己專屬的墨鏡
很得意呢~真的好可愛啊~
 

小石頭也借來戴一下,瞬間也變得帥氣很多~!!
媽媽我也入鏡啦,特地挑這張由上往下拍的照片,我的臉才可以尖尖
再用小石頭擋住我的肚子,整個看起來瘦了3KG,超開心 XD (心機啦~)

 

最後,一樣要來個大合照 ^^




聚會的尾聲,聽到外面的放煙火的聲音
因為阿睿家就在凹子底公園旁,馬上就知道是花媽當選啦~
最後還到阿睿家(宴會廳樓上)續攤,順便關心一下選情結果

在阿睿家也玩得非常開心~
還發生了一些有趣的小插曲
(比如本來是要欺負小石頭,結果變成阿睿被整到....超好笑 XD)

整個聚會就在快樂的氣氛中結束~
要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更謝謝主人家的盛情款待
下次聚會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