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晚上,小石頭又把抱抱的其中兩頁撕破了...(累計應該也有6張以上了吧)
一撕破,我就打她的手背2下,她哭得超慘的,而且很久
我也生氣了 (莫名其妙) 就跑去陽台晒衣服,哭的抽抽噎噎的小石頭最後是阿拔塞了奶嘴給她才不哭的
看到我進到房間裡,還是要我抱抱...... 唉.....  :(

11.20

回台南婆家,小石頭哭一整個下午,誰都不給抱,只有媽媽可以抱....
哭的超慘.....眼淚鼻涕都有,我抱的時候還趴在我的肩頭呆呆的,誰要拉走都不可以,拉走就大哭
婆婆用機車載她出門,結果沿路大哭,只好趕緊載回家....
哭泣原因:不明 ~"~

11.18

小石頭很愛「餵食」
晚上洗了好多的葡萄,裝在碗裡放在客廳桌上
小石頭拿起來,不是給自己吃,都是往媽媽嘴裡塞....嘴邊還會帶著淡淡的笑意....
不過塞太快了,我還來不及咬完又一顆塞過來,只好叫她塞給她阿拔~

2個大人輪流被小孩餵葡萄,還滿新奇的啊 XDDD.....

11.17



11.15

天啊上周幾乎都沒紀錄耶.... ~"~

不過上周印象最深的,就是開始每天煮新鮮的粥囉....小石頭每天吃的都比媽媽好...(泣)

以往都是當天用電鍋直接煮肉粥,等用餐前再請我媽媽加蔬菜冰磚混進肉粥裡給小石頭吃
不過自從上上周發現我媽媽很少這麼作以後~我就決定每天早上現煮粥,加入所有的材料
因為冰磚加熱後不能放,所以我都是用新鮮的食材下去煮....

地瓜、高麗菜、洋蔥、玉米筍、蘋果等食材輪流交替使用,加上剁得很細的豬肉(雞肉)
與白米同煮,熬煮約40分鐘再加入綠色葉菜類(目前試過:菠菜、莧菜、油菜、空心菜)

本周應該要換新菜色了
我覺得菜頭、冬瓜、香菇等等的,應該都很不錯吧  :)

11.14

晚上到文化中心走走
只能說,小石頭瘋狂的繞圈圈耶....就某個範圍裡一直走一直走
整個範圍就是一個圓形啊~真妙 XD

11.12

小石頭很愛拿著浴室的小板凳,到處走來走去.....囧

11.6
小石頭第一次正式上路,時間:1Y0M15D,地點:龍鑾潭自然生態區之遊客中心
第一次玩砂玩水也是同一天 :)

10.31
看到拉鍊時會打開.....
打開我的化妝包,拿到了大髮捲跟小化妝水瓶
一大一小,就開認真的玩起來「把小的裝進大的」的遊戲
玩很久,樂此不疲~

不過今天下午「超.級.揮」,真的是氣死我也......

10.30
她撕了我的千元大鈔.............囧!!
spoon2.gif 當日粥品(現煮):剁碎的高麗菜、玉米芽,加入豬絞肉、地瓜絲,熬粥約1hr~ :)

10.28
昨天媽媽就有提到小石頭昨天嗯的便便不是乾便便,是比較不成型的那種軟便
今早小石頭就嗯了一坨給我看,果然不是乾便便.....看來優格還滿有用喔!! :)

10.25

託我媽帶小石頭去打水痘預防針,身高體重是74CM,8.7KG.....
比我家量的9KG還瘦,醫生說有點瘦 = ="
醫生說,3~5天以後可能會發燒,要注意,附退燒藥水給我們
另外可能會有出疹子的現象,幾顆沒關係,若很多顆就要送醫院看。

10.24

真是千呼萬喚才出來的第三顆牙.....以後就不是哈買兩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