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是好日子,醫生一直在接生~
還好有打電話去問,我出門的時候是晚上10點10分
正式檢查的時候是10點45分.....

螢幕上看到心跳,7周,預產期如我所料是6月1日
不過醫生說還太小還聽不到心跳
要持續每周來檢查直到聽到心跳聲為止就可以一個月來一次
(啊,可不可以直接一個月看一次就好了,這樣子很累 >"<)

跟醫生反應今天的分泌物有帶咖啡色,醫生說是出血
又開了三天的安胎藥給我。

作了例行檢查,驗尿抽血,一般問診
領了第二本媽媽手冊.........
另外問了小石頭是否很黏媽媽,我回答是
護士就有點囧,要我儘量別抱她
(我心裡OS,卡難啦~很揮捏)

因為有出血現象,所以護士特別叮嚀
不要碰人蔘麻油薏仁等造成宮縮的食物
抱小孩的時候要側抱(怕被踢)

體重已經+1.5kg了,真是討厭。
本次目標一樣是控制在10kg之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