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18 麗嬰房在夢時代辦了一場南區的寶寶運動會
場面之大人數之多,果然是一年一度之絕大盛事
人潮洶湧....每次這種活動都是家長比小孩還多~~~


這就是等等要比賽的G擂台




利用中場休息時間,放選手去熟悉場地....
表現很不錯,讓媽媽我放心了~





比賽開始(???),小石頭以驚人的速度及力量迅速地壓制了對手!!!




小石頭一時情緒失控,壓制對手不肯放手
裁判(阿嬤)只好出手把他們兩人分開....












小石頭選手不禁仰天長笑,囂張得很....
忍不住得意的笑~又得意的笑~
奪得了「自由搏擊大賽」的冠軍,自然是非常開心....

(問題是,小石題,你今天來參加的應該是爬行大賽吧~~~)




小石頭熱情地為場中比賽的選手鼓掌
不過可能內心有點奇怪
為什麼大家比的內容跟他不太一樣.....





輪到小石頭上場....





小石頭不爽到了極點
說不爬就不爬
看得出來她非常非常非常的生氣




阿嬤跟姨婆怎麼哄都不聽
完全就是瘋狂狀態,什麼都不要,就只要媽媽抱她
(我就在對面,可是她已經非常不爽了,連爬都不爬,只要媽媽過來抱她)



總之,這天的爬行大賽以前進0公分宣告終了....
比上次的新生三越寶寶爬行比賽還退步了很多 XDDD

我媽還覺得是在折磨小孩....ㄎㄎ
我看不只是折磨小孩吧
我們所有的大人都累了....囧~
接下來其他的爬行比賽都不參加了....累~



【文末批ㄟ司】

哇,算一下已經是上個月(99/9/18)的事了
因為當天的情況太混亂,小石頭超揮超番
比賽結束,我一抱到她她就睡著了
原本還要逛夢時代的,看她這麼累就算了.....
沒想到半小時後回到家,她就醒了,還玩的非常開心....
害媽媽我一整個很OOXX......

 不過當天真的很累,所以回家也沒有好好看照片...
昨天要整理送洗的照片時,才發現場外的小花絮還挺好笑的
 看來小石頭比較適合摔跤(OR自由搏擊?)比賽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