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週回台南的我們,總是在家用餐,很少外食
不過今天為了一嘗金得春捲的滋味
特地跟婆婆說中餐要去永樂市場那兒幫大家買「永樂燒肉飯」便當作中餐
才有機會去那邊買春捲~


每次用餐時間到民族路三段的永樂市場,簡直就是人潮洶湧無敵多!!
我站的位置就是永樂燒肉飯,對面進去就是市場囉~
市場內外的超人氣美食很多的,可以說是台南美食匯集地之一.........




我要吃的春捲,就在市場口,跟江川肉燥飯同一個三角窗





跟江川肉燥飯是不是同一家,很像是,因為他們兩家共用三角窗的兩面
不過對肉燥飯的興趣不大,所以還是直攻春捲




一個金得春捲就有6個人負責,幾個大姐在負責備料包春捲
收錢包裝的則是另外兩個大哥.....
1捲30元,便宜~





春捲的好處,如果包的人手腳快,很快就ok了
所以一直陸陸續續都有人在買,卻不太需要排隊
不像隔壁間的富盛號碗粿~排成長長的一條人龍.......囧
光看就知道有得等了,從我走近春捲攤到離開,第一個人都還沒有拿到碗粿咧~
自己猜想可能還在等某一籠的粿炊好吧...... :p





順手拍一下對面的阿松割包及水仙宮青草茶,據說也很有名





我去買春捲,老邱跟小石頭負責買燒肉飯
我買好春捲時,排隊買燒肉飯的人龍還沒消化掉
所以老邱還排在很後面.........囧
其他的留待燒肉飯文章再寫吧 :p


咬了幾口,內餡的大蒜味這才從嘴裡飄了出來
其他的料不外乎是高麗菜、豆芽菜、豬肉絲、蛋皮等等
不過花生粉的顆粒比較大,所以花生香也重一些




算是很家常的口味,三兩下就被我解決了,不會很大捲,適中啦
最後還眼巴巴地看著老邱的燒肉飯便當流口水 XDDD....




【文末批ㄟ司】

這篇食記寫得超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