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之行,最掛念的就是日出的土鳳梨酥了
我這個阿聳,沒吃過正流行的土鳳梨酥
對這項甜點念念不忘呢!

沒機會親自去買,還好有幹伯這個好朋友幫忙
還貼心地打電話問我,有15個、20個及XX個裝的,要買幾個裝的?
我選了15個裝的請他幫忙買回來~


用白底紅圖案的紙袋裝著
打開一看,哇賽有夠小盒 XDDD
幹伯選的是郵寄包裹的風格(店裡還有其他的包裝方式)
設計得很漂亮,有海角七號的fu,拿來送禮也很棒呢~





側標有註明土鳳梨酥的保存期限及內餡顏色




盒子的背面有資料夾常見的環扣及繩子





原來盒子這麼小,是因為它沒有多餘的包裝
一般的名店鳳梨酥,都會一個一個以正面型式裝在大盒子裡
正所謂,一個蘿蔔鳳梨一個坑啊........

不過日出則是用規則的排列創造出最大的容量
(寄送的時候可能要另外放在硬箱子裡才不會壓壞~)



一個個的鳳梨酥,用半透明袋包裝
正面是鳳梨模樣,背面則是大家常常聽到的「鳳梨頭,西瓜尾」
這句俗諺就是在指鳳梨及西瓜最甜的部位





盒子打開以後,還有友子一直沒收到的信....(誤)
以「料理東西軍」的規格,介紹了日出土鳳梨酥的「嚴選食材」
(還好我不是上料理東西軍,不用選擇費神押哪一邊會贏...)


看完以後,心中的感想引發腦中的幻想
千軍萬馬地,已自動為日出土鳳梨酥的美味加分了




另外還有一張明信片,正面有老農夫的影像紀錄
搭配台灣十二月水果歌,別有一番鄉土農趣啊~
不過我覺得最有意思的是明信片正面的「絕不冬瓜」,讓我會心一笑 :)





明信片背面則印了一張台灣地圖
左下角的文字再次強調了「絕不冬瓜」的品質保證
而「郵票要貼」的創意,可以建議郵局制式的明信片可比照辦理.. XD






終於把包裝打開後,才知道,它是圓形的....是在象徵日出嗎? :D

土鳳梨,酸味中帶一點點的微甜,與一般的鳳梨酥(或稱冬瓜酥?)不同
烤得金黃的餅皮夾帶著起司的香味,若隱若現,狐疑了一會兒
翻了袋子,才知道真的有起司這一味....




內餡的土鳳梨還帶有粗粗的纖維,口感不錯~
烘烤過的焦黃色,搭配上微酸的滋味,視覺及味覺上都很吸引人

特別是中秋節剛過,家中還有好幾個鳳梨酥
吃了日出以後,就不太想碰那些甜甜的鳳梨酥了
要怎麼銷完,還真是個難解的習題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