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後把包裝打開來,再去拿以前阿姨送的積木作個比較
創意市集的積木體積就較大,形狀多以長方形為主
而一元積木工廠賣的則比較小一點,形狀比較多
最左邊也是一元積木工廠賣的,不過1個3元
一共5種形狀,我買了3種)





一大堆的積木,最好找個盒子裝起來比較好。
正好最近同學結婚,所以拿到一個很漂亮的喜餅禮盒
我把一元積木通通放進去,以及創意市集買的積木中較小的積木也放入
大概裝到8分滿喔,太剛好了~
(大的另外盒裝,先收起來)




我買了小狗跟小汽車
會選這台小汽車是因為它長得跟我家的tiida很像~
選小狗的原因比較好笑,因為老闆說是最後一隻,缺貨了 XD



接下來是形狀認知玩具
其實阿姨也有買一個類似的玩具說要給小石頭玩,放在娘家
不過一元積木工廠賣的這款感覺起來比較難.....
除了要把適合的形狀放到適合的杆子去
還要轉一下,搭配突出的小角才放得下去(或拿出來)
三隻杆子看起來很像功夫熊貓裡練習功夫的木椿哩! ^^

目前還沒有打算給她玩 :P





現在她比較常玩的,除了把一個個的小積木拿在手上把玩以外
另外一個就是這個敲敲球台了~把球敲下去
球就會從沿著之字型的球道滑下來(球台的雙邊都有球道)





他敲的狠勁,會嚇到我啊~XDDD
偶爾一個不小心,她還會敲到自己的手....囧...





才玩2~3個晚上,球台上已經有很多敲打的凹痕了
槌子邊邊的部份也開始有明顯的磨損





敲起來很好玩,不過噪音也滿大的
因為她會敲得非常瘋狂,要適度阻止一下 :P
也會很好奇,好像是覺得為什麼球會一下子出現一下子不見
用手指頭指著球道的洞洞,發出嗚嗚的聲音....




現在我家客廳真是一片凌亂
每天晚上哄她睡覺以後還得收玩具....囧~
(但說收玩具其實也還好啦~哈哈,怎麼看都覺得客廳還是很亂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