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阿姨聽到我的心聲,在文化中心的創意市集
買了原木未上漆的積木一袋給我們家小石頭~ 超開心的  :D

最近我又從老邱那裡及網路上得知彰化有一家工廠
專售一元積木,一樣是未上漆的原木積木
而且重點是,一個積木只要一元....


看來「省很大」的積木勾起了我莫大的興趣
這周剛好要去台中參加聚會,所以就與老邱商量
途中先在彰化下交流道,去工廠搜括這些一元積木~


如同網友所述,到了地址裡的963巷時,就可以看到一元積木的簡易路牌了
不過在巷子裡來回一趟,才發現,雖然後面接的門牌號碼
不過這個門牌號,是在963巷的一條更小的小路進去才有的
也就是說,從這條小小的路進去,就直通一整間工廠啊~




這裡是木製品工廠,之所以會有一元積木,就是這些木製品的下腳料囉!
進到房屋裡,還巧遇了老邱的同事及家人
他們也是來這裡血拚一元積木的~





邊邊角角的,有很多的形狀可以任君選擇
可以慢慢挑選,把想要的形狀跟個數都丟到臉盆裡
也可以順便算一下拿了幾個,結帳時直接跟老闆說盆子裡有幾個
就不用重算了,比較省時 :)

有的積木邊邊角角比較凹凸不平,但不會畫傷手...
所以還是要細挑比較好囉.....
不過我買的時候太開心了,有的小地方就沒注意到了,嘿~:P





除了一元積木外,還有賣一些其他的木製玩具
像是未上漆的原木積木整組(附盒)、敲敲球台、小車子等等的
價格也是十分可親~


除了一臉盆的一元積木以外,還忍不住買了原木積木組
一盒50個,只要350元還附木盒,會不會太便宜?  :P





這裡也有,圈起來的就是我有買的,哈哈
像疊疊樂,一組只要50元,真是便宜到爆炸~~
也有可愛的小汽車,一台50元....
汽車還有分一個車窗跟2個車窗的~哈哈~


上圖裡有一個形狀配對的玩具
我覺得有比較難一點,不過也是先買起來放 :P


現場的玩具都有拆開讓小朋友試玩
爸爸媽媽們也可以一同試玩,順便試一下手感
下圖中的積木推車(16個),我也有買 :P
這麼棒的積木,手感也不錯,比起50個的那一組,積木較大
適合小小孩來玩,一組也是350元喔....




這種整組的積木,因為價格較一個一元的積木高
所以手感及大小都比一元積木來得好又來得大




軌道車,很有趣的玩具
把車子放在最上面,車子就會沿著之字型的軌道下滑
小石頭看得很認真,還有媽媽我也很喜歡
所以買了 XDDD




也有很可愛的各種工程車
像是堆高機、壓路機等等都有喔!!

雖然覺得有上漆的比較擔心
不過工廠在網站上有另提供油漆廠的SGS檢驗報告,來證明符合檢測標準。
而我還是儘量挑選沒有上漆的木製品玩具




想要大台的火車嗎?這裡也有...
對小朋友而言,真的滿大台的
一台只要150元,原木無上漆喔





下圖的數字塔,我也有買
雖然非常不符合小石頭目前的年紀
不過想想,以後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有機會再來買
那就跟形狀配對的玩具一樣,直接買下來啦....噗噗.....





滿載而歸,特別澄清
我手上的不是只有我們家的,還有送禮的啦~
(不過大型玩具的確都是我們家的.....噗....)

 



工廠的部落格裡有目錄
還有一些東西是我想買的,不過現場沒有的樣子.....
有的則是已經賣完了....好可惜啊~
不然還會搬更多東西回家吧........... XDDD




【文末批ㄟ司】

手感,當然沒有PLAY ME的那麼頂級啊!!
不過,PLAY ME的價格一樣很頂級啊~囧.....
我想,一元積木的產品來說,算是CP值超高的囉~

這裡也接受訂購,滿1000元就免運囉
因為便宜,東買買西買買,滿容易就買到1000元了啦........ㄎㄎㄎ

工廠部落格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dow822/
直接點選可以連結:工廠簡易價目表玩具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