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 

帶小石頭去左新分館聽「寶寶愛閱讀」課程
老師講得非常棒,不過我這個媽媽後知後覺,好多媽媽都已經拿了整疊書
兒童繪本櫃都快被借光光了,我才想到應該借個幾本回家~
所以最後只有搶到2本~ :p

老師推薦的書「抱抱,我家就有喔~哈哈!! :)

8.20
小石頭現在很愛我爸,因為我爸是專門帶她出去散步的人
而且買玩具給她玩,還都捨不得她哭,一定都順著她的意....
早上把小石頭交給我媽,然後我爸在旁邊的時候,她就要給我爸抱
換給我爸以後,我媽媽要再抱,她就不給抱了 XDDD.... (因為給阿公抱,阿公等一下就帶她出去逛菜市場了~)


8.19
這才知道小石頭現在每天都有魚吃,還有蒸蛋
連蛋都是用有機蛋耶 (其實我很難想像我媽會去買有機蛋 :p)

晚上帶她去文化中心,赤腳爬爬~ :)  不過都不用膝蓋爬,都是高姿態爬~~ㄎㄎ.....
爬得很開心耶,偶爾還會帶她到草地上,她會感覺踩起來的感覺很不同(刺刺),腳會整個縮起來 XDDD
但爬行的過程中還是會注意不要讓她把手放到嘴巴裡去
回家的時候手腳都黑黑的,我覺得這樣子很好,讓她多去用手腳接觸不同的材質 ^^



現場看到好多大學生圍成一圈在練習營火歌...
音樂一響,小石頭雖呈四肢著地狀態,可是屁股會跟著節奏搖啊
搖的~~好好笑 XDDD


從浴盆裡摔倒到外面... 左臉貼地
哭得好慘,我除了抱起來呼呼以外,還帶她到鏡子前面說,你看你看,都沒有撞歪也沒有壞掉...
都還是很漂亮的  ^^

8.17
早上送小石頭去我媽那邊,交給我媽後,我要再抱她,居然不給我抱
然後我就故意說,881(再見),她也馬上跟我說881.....
嗚~.....莫名的失落感~

8.14
YOYO寶寶趴~
HOST: 阿睿睿家
玩得太開心了~大成功~

jam2.gif 副食品:作--芋頭糙米燕麥粥
     吃--粥+洋蔥芥蘭高麗菜昆布雞肉豆腐雞蛋(名字有夠長!! XDDD)

8.12

愛玩我的手機,認真的玩,我故意把手機拿走不給她,一開始會哭喔~後來她生氣了
我把手機再拿給她,她說什麼都不要,然後還把我的手機丟地上(用力丟)........ = ="

8.10
小女生夾髮夾還是很好看哩!!

8.9
jam2.gif 副食品:洋蔥紅蘿蔔雞骨湯,熬1小時,洋蔥都化了,超香!!! 湯要拿來作粥底 ^^

8.8
這兩天她的食慾超好,原本一、兩個星期前都不太喝奶也不太愛吃東西,奶量一餐剩下60~90左右,副食品約3~4塊冰磚
現在一餐可以喝掉120~160,副食品也可以吃掉6顆冰磚,吃完再搭配其他副食品像是土司饅頭或是水果等等.... :)

8.7

baby2.gif
小白二號發牙了!!! 時隔一個月啊~~真是不容易~ :)



早上去聖功作健兒門診,還得到一條家庭號的牙膏,真不錯。可惜聖功的醫生還是要多多加油,服務態度不錯,只是應該可以更好喔!!  :)
測量得到,體重8公斤,身高72公分。身高平均以上,體重平均以下.... :p

一個人帶小石頭去夢時代,在奇哥看到好多好漂亮的衣服喔!真想買回家~可是打5折還是有點小貴,下不了手啊~
回程的時候一樣在機車椅上呼呼大睡。為了不吵醒他,也讓我有個小小的個人時間
我就連著機車椅一起抱上樓,她就這樣坐在椅子上(還趴在我幫她加的枕頭),睡了1個多小時 :P

jam2.gif副食品製作:洋蔥昆布口味的冰磚、糙米冰磚

8.6
突然想到幫小石頭取英文名字,看到Shantel發音跟她的中文名很像,可是查了一下,好像是20年前的古早名耶....
而且這個名字的meaning是stony place :p 太符合了吧 XDDD

8.5
我們家小摺要加裝兒童椅,老邱說同事要賣他頂級的兒童椅,可是還要「再等一陣子」....
啊是要等到什麼時候啊?還有,要賣多少錢咧?
如果還是貴貴貴,那就去裝一般的就好啦~而且還可以馬上裝好馬上使用,對吧! :)

好像只有騎車才會有恭禧恭禧的手勢~ :p
是要媽媽騎著車帶她去拜年嗎???

去漢神的日本物產展,現場有海苔醬拌白飯試吃,小石頭還滿捧場的~
所以買了九州的海苔醬(貴死人).....
不過餵她的最後一口時,整口吐出來....這小孩不要吃的話就別張口啊~
害我還得接著有混口水的一團飯 ~"~

8.3

小孩子好像已經會看人了,意思是,媽媽在的時候就亂吵亂鬧亂哭,阿嬤在的時候,哼吼一下她就乖乖的......最後還會跟阿嬤陪笑一下......
我上次也有小吼一下,哭得跟淚人兒一樣,跟阿嬤說的一點都不同啊~ 囧!!

8.2
腦中都是兒歌......天啊我被洗腦了~

8.1
帶小石頭去參加老邱同學的婚禮
坐公車轉搭捷運,一路上小石頭心情都很好,跟左右的阿姨叔叔姐姐們都有互動,也會笑咪咪 :)
然後小石頭又比出了前天我媽提到的那個手勢,旁邊的阿姨就說,那是「雞仔吃水」...... :p

早上用背巾帶她騎車兜風,結果半路睡著了,不過騎了半小時,睡著是情有可原
下午用機車帶她騎車兜風,一樣睡著了.....可是只花了5分鐘就睡得好熟啊~ ~"~

7.31
帶小石頭逛街不讓她吵的訣竅:讓她吃東西+照鏡子,這樣她就可以笑得很開心.....果然是天秤座的女人啊.......囧~


7.30

baby2.gif
下班去接小石頭時,媽媽說她會比一個動作,問我是不是我們教的
我說不是,阿姨說那是「雞仔吃水」....恩~恩哉ㄋㄟ~:p

7.28

阿姨建議,把肉跟青椒混在一起,小朋友應該就敢吃
我媽今天實驗結果成功! :)
不過最近不給她吃南瓜了,吃了手掌都黃黃的~要休息一陣子

jam2.gif副食品製作:油菜+綠色花椰菜

7.27

明明還會哀著要吃多一點的水蜜桃,每天吃櫻桃吃得開心極了
最近這幾天很怪,變得不愛吃了,還會給我「嘔」一聲地吐出來....>"<
發現小石頭不愛吃青椒,也會「嘔」出來....
jam2.gif副食品製作:高麗菜

7.26

發生了令我發怒的夜間拍手事件....

7.25
baby2.gif如果小石頭玩得正起勁,不想給人家抱的時候,手會垂直上舉,讓抱的人沒有施力點 :p

7.24
昨晚睡得很不安穩,小石頭一個晚上起來2次......已經好一陣子不曾這樣了....我好想睡喔 >"< 聽蔓蒂一說,難道是第二顆牙要長出來了嗎?
jam2.gif 副食品製作:白米混糙米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