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好久喔~哈哈哈,終於開始寫了
看了照片的拍攝日期,天啊是6個月的時候拍的
現在都快滿9個月了....檢討檢討 :p


還記得滿月後有去百貨公司買寶寶的帽子
這個時候注意到KALOO櫃的鞋子,一雙雙軟軟嫩嫩的,好可愛
可是看了價錢就真的非常的不可愛


4月中,新光三越左營店開幕,帶著小石頭逛新百貨公司
途中又經過這一櫃,忍不住手癢,又開始抓著櫃上的兔子與熊抓抓抓的
柔軟度及手感讓我非常喜歡
拿起來給小石頭玩,她看著娃娃的模樣,感覺還滿開心的 :P

因為新開幕所以有促銷活動
於是,「殘殘豆乾切五角」,給他灑錢買了一隻
裝箱,帶走......





我買的大兔兔,手上有一隻熊熊的搖鈴
其實他們櫃的玩偶是分大中小三種SIZE,我買的是大的
因為中或小的價格也快貴大的差不多了
既然如此就買大的,感覺比較划算 (歐巴桑心態 XD)




當天晚上開箱就開始拍照
而且好像還不太會用新相機
曝光設定值整個都亂七八糟,請見諒~




正經八百的合照一張吧!!




這是她最常作的動作
很喜歡用臉去蹭軟綿綿的東西  (ex. 媽媽的胸部.... XDDD)

現在已經8個多月,晚上看著她與小兔兔玩耍
臉一樣很愛埋在兔子的肚子裡~




一開始跟兔子還不是很熟悉,經過了3個月的相處
現在聽到「小兔兔」,也會有反應
跟聽到小鴨鴨及小猴子的時候一樣
會產生一種「豎起耳朵」的狀態.....等看到的時候就會咧出大大的笑容







買回家才2天,就發現兔子的身體邊邊沒有縫好,露出內臟棉絮
打電話去專櫃問,小姐幫我確定櫃上還有庫存,就請我去櫃上換一隻新的.....
這次要帶回家之前,就有仔細巡了一下,以確保縫線沒有問題


不過就因為又跑了一趟,所以手滑另外買了KALOO的彩色大球給小石頭玩
原價980元,因為活動的關係所以590元還是580元就買到了
一樣承襲KALOO產品的作風,軟綿綿的球,還會叮啷叮啷地響
(一直沒寫這篇是因為沒拍球,不過現在還是沒拍 XDDD)





現在還是一樣愛咬兔子的大耳朵
另外還有搖鈴熊熊的帶子,也是咬得很起勁......





每次揮到不行的時候,就會抱她進臥房,與小兔兔一起玩
本想利用小兔兔讓小石頭睡得穩一些,晚上不用人抱或哄
不過最後這個方式沒有起作用,小石頭睡覺好像不愛抱東西 :P

我媽是說我太早買這種玩具了,這種比較適合一歲的小朋友
呃......好吧,以上只是藉口,買KALOO兔純粹是因為媽媽自己想買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