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悶熱,太陽,毒辣
只好對不起北極熊,鑽到白色的屋子裡吹冷涼的風

casa la fee 飛餐廳,位在鳳山市家樂福旁,離我家不遠






進入店裡,迎面而來的冷風,讓不只身體感覺到清涼
放眼所及的白也帶給視覺上涼爽的感覺




開放式的小櫃檯,後方的鳥在飛翔
彷彿可以隨著它們飛到自由的角落

飛,自由




在這裡
飲,一杯咖啡就可以坐一上午
享,一盤點心就可以聊一下午
閱,一本好書,心就可以放鬆起來

不過,這不屬於我跟老邱,因為中間還夾著小石頭 :p




空間,立體

不用擔心沒有位置
人太多的時候,二樓開放中~





沒有人坐的位置,就由小小的綠色盆栽陪著桌椅
一點也不孤單





人一多起來,它們就從桌上跑到玄關
排得整整齊齊地,對進來的客人揮手說你好







你好,請問早餐想要吃些什麼呢?

一邊抓著小石頭,一邊看menu,還要拿著大相機拍照
光線明亮的餐廳,還會手震,我把震動的過錯推給相機的重量 :p





點完餐後,我收到了一個大木盒
好重,好沉,好有自然系的味道





有了它,才能優雅的用餐
從大木盒裡拿出的餐具
特別的有氣質~





美式早餐裡,中規中矩的前菜沙拉及濃湯

濃湯是我近期吃過較不濃的湯
但味道仍可接受
裡面有玉米馬鈴薯,馬鈴薯壓碎可以分給小石頭吃~

沙拉醬可自選,印象中有千島、義式油醋,應該還有第三種 ^^





我的培根起司蛋捲三明治
麵包是香草麵包,烤的香香酥酥的

原以為令人驚艷,入口濃重的迷迭香氣味來自麵包
後來才發現其實來自夾層的醬料而不是麵包
這點讓我覺得很特別

麵包單吃味道很單純,口感略粗像全麥麵包
另外還喜歡夾在中間的蛋捲,厚厚軟軟

麵包也可以分給小石頭吃 ^^




美式早餐組合,口味不錯,sunny eggs還有小熱狗跟薯餅
原以為培根卷裡夾的是常見的蘆筍
不過咬下去的時候才知道是四季豆

蛋上,不是只有黑胡椒,也有義式香草香料
(這個時候就覺得,家裡應該來種個幾盆香草,作菜可以用得到 ^^)





點的兩杯飲料送來時
沒想到可親的價錢也可以有大size的享受~


我的是冰涼的洛神烏梅汁
少冰微糖,服務人員貼心地提醒會很酸
我謝謝她的貼心,不過還是堅持自己的選擇
反正我很愛酸~ :D


雖然如此,不過叮嚀愛酸的朋友們
喝酸的以後得配水或漱口,才不會變成敏感性牙齒 ^^






老邱點的是奶蓋綠茶,也要記得不要配吸管喔!!





在安靜的環境裡享用早餐是幸福的
不過若是旁邊有個小石頭,那就是忙碌的

石頭揮揮攻擊中!!
飲料都還沒喝完,就因為不想成為被其他人「青」的客人
快快閃人去~  :P





如果,你一個人來
也歡迎光臨喔! ^^






店家資訊

電話: 07-7993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