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來這裡的時候,應該是小石頭還在肚子裡的時候吧 :P
沒想到這裡已經變得這麼漂亮啦

連鼓山渡船場的建築物也重新整修
玻璃壁面,有空調,可以使用捷運卡嗶嗶地搭船
我好像跟不上高雄的變化了 :P
(以上,沒拍照,哇哈哈~~因為在忙著餵揮揮的小石頭)


不過,因為外面的自行車道蓋好了,搭上燈光真的很美
所以我們就一直在這裡拍照 ^^




可謂是燈光美,氣氛佳,約會好所在
而且比起愛河之心來人少了很多,逛起來很舒服。





看起來就是縮小版的愛河之心
走在橋上,瞬間浪漫了起來~~





海風涼涼,吹消了日間的暑意
夏天,還是晚上出沒比較好 XD



橋旁邊的燈管,排列起來就是很漂亮
很像是小猴子吊單槓的東西



小小的花紋,跟愛河之心的設計一樣,但圖案不一樣
現在高雄還滿流行這種燈光設計
因為文化中心大門口外的椅子也有類似的設計
圖案也不同喔~ ^^




認真的小石頭






以前都沒有注意過渡輪的營業時間,原來是從早上6點到凌晨2點
方便旗津居民往返高雄市區

滿滿的人,滿滿的車,滿船的人車
渡輪即將離開,我教小石頭怎麼說881
她也很認真地對船揮手,表示881



走過橋的另一頭,慢慢散步時才發現這裡有很多小船(遊艇?)




我正在跟小石頭說,有魚有魚!!




還記得以前這一段的路很小又窄
現在美化了不少,可以從橋一直慢慢散步到哨船頭公園
以前的哨船頭公園也是小小一個,沒什麼可以晃的
不過看來連結了路邊的人行道以後,好像還可以一直晃到西子灣去




坐在噴水池旁的椅子上,小石頭也被噴泉及燈光給吸引了
我也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整路幾乎都要我抱,我腰快斷了 = =")

最後,還看到2隻貓,小石頭很愛貓
看到貓笑的次數比看到人笑還要多 :P
可惜2隻貓都不理她 XDDD
(以後出門袋子裡要放貓食才對 :P)


高雄對行人越來越友善,好多地方可以散步喔!
只要人少,哪裡散步起來都好棒~

下次,去旗津走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