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給小石頭吃米麥精,不過也想試試看,目前只有加在睡前奶裡~
我看這些試用包應該可以讓我用很久吧~哈哈...... :P

作個紀錄囉!!





自行索取(未標示者即1包)

HIPP:有機寶寶免敏純米精、有機寶寶純燕麥精

貝比卡兒:敏寶水果米麥精(2包)、幼兒成長奶粉、金選A幼兒成長奶粉(吃不到了,1~3歲才能吃,但今年9月即將過期)

卡洛塔妮:優質純米精

金愛斯佳:多穀營養麥精、黑棗益菌麥精、水果米精

貝康:水果奶米精、5種穀類銜接麥精

愛力寶:水果奶麥精、山桑子八珍米精、巴西蘑菇米之晶(居然給我過期貨?!我還附回郵耶~有夠誇張!! == ")

比兒凱茲:蔬果米精、金有機蔬果米精、優安敏蔬果小米精、卡樂蒂兒有機米精 (比兒凱茲最好,大手筆4包,而且都給我很新的試用包,都可以放到2012年)

佑爾康貝親:水果麥精、營養強化羊奶粉


FROM天使  (太感謝了~~~ 天使謝謝你!! 已開始喝,小石頭很愛~睡前奶量衝200!!)

雀巢米精一罐


FROM 媽媽教室:

美滿寶貝水果麥精 (可惜已過期)<--原來它就是佑爾康貝親啦!
MOMO酵素純米精(2包)


FROM同事

湯尼寶貝一袋




依EXP DATE來排好順序來開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