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晃到剛建不久,新穎的成大會館裡
1樓有一家看起來很乾淨漂亮的簡餐店,叫作「梨子」

會對它有特別印象是因為
小姑說台積電南科廠樓上也有一家梨子(分店)
員工都會開玩笑地說,要離職的人就去吃梨子吧
那,這麼說來,離職才是幸福的開始囉? (笑)






空間很大,餐點內容則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
MENU上的價格算是合理的略高,因為整間店看起來挺有設計感的
不過開在向來以低價份量大才能搶到市場的大學旁邊
看來老闆的勇氣很足夠





以週末的下午1點左右來說,空位置很多





吧台上各種口味的糖漿,依顏色排列
最少的那一瓶,叫作石榴~





來這裡享用下午茶,不用人擠人
想像著我點的餐點都放在餐架裡
好像是從花園搬出來的藤蔓,從花間拿出小小糕點,感覺很棒的樣子~




如果我家的客廳也可以用這麼可愛的壁貼,那也很棒啊~
不過,要用綠色的家俱,對我挑戰太大了
還是很想選米白色的沙發 (未來的夢想)




也有帶著童趣的牆面
像是來到了小花園
滿滿的百合花,小蜜蜂、蝴蝶、波斯菊等等




整間店的擺設都是以自然植物系為走向
這兩個小人也很像是放在花園的一角會有的擺飾





附餐的蒜香麵包及濃湯
濃湯是很台灣味的玉米濃湯
因為感覺已經很少在外面的店家看到濃湯裡會加蛋花了~
(BUT我自己煮的玉米濃湯就會加蛋花 XDDD)





老邱點的石鍋拌飯,味道OK,裡面泡菜放得不多
點這道菜,就會期待碗底的飯變成鍋巴
卡啦卡啦地帶點燒焦的飯香




我點的蜂蜜芥茉煙熏雞肉貝果,貝果口味是洋蔥
洋蔥啊洋蔥,我只能推測貝果表面上的小方塊是洋蔥片
因為夾的餡料口味更重,所以我吃不出來有洋蔥的味道

但這是我吃過最~~~難咬的貝果,但不是難吃
只是它真的很硬,要咬很久,對於愛喀硬麵包的我很能接受
所以對於不愛咬硬物的人,還有老人及小孩,還是不要點比較好喔

另外,蜂蜜芥茉醬真的很好吃,很開心選到好吃的餡料! :)







貝果旁邊還有讓你牙齒及下巴休息一下的蔬菜沙拉及水果沙啦




喝杯茶,摸一下飽足的肚子
眼睛還可以看著可愛的莉沙與卡斯柏
很大一壺柚子茶,熱熱喝,剛剛好 (好熟悉的廣告詞 XD)





結完帳,帶一張店家的名片回家
立在名片邊的小樹,捎了訊息給客人
好像在說,歡迎下次再來




下次會不會來?
下次可能是很久以後了吧!呵~
不過這裡的氣氛會很想跟三五好友在這邊坐一下午,滿舒服的! ^^
還可以回味一下大學時代的生活,很不錯啊!
(當時這裡都是圍牆圍起來的空地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