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開始發現小石頭會在澡盆裡玩水
所以想買一個水裡的玩具給他玩
去了幾家嬰兒用品店,但都沒看到滿意的~

後來逛到團購達人魔鬼甄的blog,發現有一項育兒必備物品

黃色鴨鴨電子水溫計

正好是我所需要的玩具啊~
而且看起來很有質感,既是玩具又是溫度計
據達人說這隻鴨子可以玩很久
再連結到發明者老婆大人的BLOG-小噗媽
剛好發現有開團,所以就馬上買囉!!


要跟團前詢問了家有小寶貝的同事們
這才知道有一個同事居然已經先買了~真是沒有同事愛~
好康也要道相報一下嘛 XDDD

很快,星期五上午就下單匯款,居然星期一早上就收到了!太快啦~
4隻小鴨排排站,很有氣勢!!





回家開箱......

摸到的時候真的覺得觸感很好
在手中沈甸甸地,有點重量,沒有我想像中水裡玩具應有的輕飄飄~





小鴨的身體跟鴨腳是分開的
小鴨的肚底是圓的,方便浮起
鴨腳是底座,方便放置小鴨

當把小鴨拿起來的時候,馬上會嗶一聲
小鴨背上的溫度計就會顯示溫度了,根本不用等喔!




超過39度的時候還會嗶嗶叫~
提醒爸媽水溫太高了


先讓小石頭跟小鴨子熟悉一下




不過小石頭給他「深情」的一
小鴨的頭牽絲啊~





下水的時候,小石頭對它很戒慎恐懼
一點也沒有初見面的熱情擁吻...





總之左看右看,就是不太想接近小鴨子




(拍的糊,這樣我也不用馬賽克了 XDDD)

後來終於有拿起小鴨子.........(圖咧?)

雖然沒圖,但還是一樣有真相~
(洗到後來我都昏了,相機就放在洗手台上,忘了拍照啦~)

雖然只是2手捧起來,不過比起一開始的防備樣,還是有進步喔!
看來,還是要讓他們兩個人多多培養感情
我很期待看到小石頭愛鴨鴨,一起洗澡,鴛鴦戲水的美景啊~





文末批ㄟ司

沒想到小石頭對於小鴨鴨的塑膠外盒青眼有加
非常愛玩它,現在外盒已經正式列入小石頭玩具袋的觀察名單中了




沒辦法,小鴨鴨有點重量,而且小石頭的手還小
單手抓的話,還拿不起來
就算拿起來,也是給我往地上敲....... 囧

在陸地上的時候,就玩盒子吧
下水的時候小鴨鴨再陪她玩囉 ^^


6/14 update


小石頭現在超愛小鴨鴨,洗澡前看到小鴨鴨就會笑
洗澡的時候幾乎都抱著不放
週末回台南忘了帶小鴨鴨,洗澡的時候問她
「小鴨鴨咧?小鴨鴨在哪裡?」
她的眼神轉來轉去地,一直環視澡盆找小鴨鴨
好可愛啊啊啊啊...........




後續,熱情如火的影片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