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這一陣子接觸廣播以來
買了一些書籍或日用品,都是因為聽廣播聽一聽覺得很棒就買了
突然覺得我就掉入了阿公阿媽們聽電台買藥
或是婆婆媽媽看電視購物頻道買鍋子掃把的那個
我不過就是是另一種型態的購買族群吧 XDDD


1. 教養大震撼

很好看~觀念真的有震撼喔!
正努力讀第3遍ing....
想要把這些觀念融會貫通,內化成自己的~ ^^
不過剛拿到的時候有點難過,因為本書最後的四分之一是參考書目....囧...




2. 筆記女王

很羨慕帶著手帳還能整理的有條有理的人,也很佩服作者把手帳靈活運用
但是好像很多小tips在廣播裡通通講完了~買了以後有點後悔 XD




3. 嬰幼兒聰明食譜東問西答

最近都在K這本書
不只是副食品階段,從寶寶出生就可以參考這本書
看了母奶及配方奶的觀念都還不錯
而且副食品的觀念及食譜也寫得很好,算是實用的工具書~





4. 恐怖的家庭有毒物質

還不錯看,分給辦公室的媽媽們一起看~ ^^




4. 奇麗屋刮水刀(這個不是書 XD),非常好用。已經推過~





另外想紀錄一下其他的書
這些是本來就很想買,我都會先放在購物清單中
等免運費門檻過了(其實很低,才250元 XD)
就會一起買~


1. 生活十講

蔣勳的書要慢慢看~
看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新官學的那一段很有意思~ ^^



2. 龍紋身的女孩

據說非常好看,有3本,已經出完了
我很愛這種厚厚的小說,而且又3本,應該會看得很開心~
但是要找個時間一氣呵成才會爽快~所以還沒翻開 >"<





3. 歡樂學習,理所當然

因為作者是洪蘭,所以買了 XD

先前在一些其他雜誌有拜讀過她的文章
覺得她的理念很棒,所以買回家當教養書籍啦!







4. 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

這本已經算是所有媽媽手中的寶典了吧
可惜我沒能努力達成,所以小石頭還在夜奶ing....
因為我媽認為小孩趴睡會傷害脊椎,所以不讓他趴睡





5. 一輩子的戀愛

是有名的部落格主草莓圖騰寫的,很愛她的文章
也想看她與老法的相戀過程,就入手了~





今天早上上班的時候,又聽到康健雜誌6月份的討論
副標題就很吸引人了
「解決10~90歲女性身心煩惱,家有女性必備寶典 / 女性就醫指南」
不過先去圖書館借來看,再決定要不要買好了~哈哈!!!




PS 本文圖片皆取自金石堂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