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還是有陸陸續續地在整理浴室新添裝備ING
剛完工的補光燈

由於鏡櫃下面的光線被擋住了
所以昨天到IKEA買了這組LED燈來做補強
從下往上
看就這模樣了,老邱說線理了好久才弄好
反正高度不夠低,是看不到那些線的
(鴕鳥鴕鳥,你的大頭怎麼躲起來了)



龜毛的老邱,不想讓線跨過去隔壁的插座
所以把線沿鏡櫃跑到浴室的燈座內,還費好大功夫把電源接上



所以,我家的小燈就完成了
只要浴室外面的開關一按,除了浴室的主燈會亮
鏡櫃下的小燈也會亮起來~


完美的浴室總是要留下一點遺憾
個人最不愛的是主衛的塑鋼門,那天我沒一起去挑門板真的是錯誤
雖然老邱說他很喜歡....
不過我還是一直在想要怎麼把竹葉的圖案摳掉或是蓋起來~ XDDD

現在每每一看到飯店式的時尚款,在搭配「竹葉」門板後
都會讓我小小的嘆一口氣... 

所以還是用以前的風水簾蓋起來吧! XDDD

整間浴室完工後,回家整理了好久
大部份都是老邱整理的,非常感謝他!!
包括家裡所有的牆壁、地板、大型家具等等
一度想要請家事公司來整理,不過這種滿目瘡夷的景象,還是自己動手比較實在

當初看到這種情慘況,老邱還說有可能連壁紙也要換掉
對,我家用的就是壁紙.....為什麼不用油漆?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遠目)

還好他在汽車用品店找到很有力的除塵撢子
他說輕輕一擦,壁面馬上變作兩個顏色 :P

我自己在清化妝檯的時候,就也清了一個晚上跟一個早上
所有的東西都要一件一件拿出來用水沖或擦拭
麻煩到了極點

不過,最麻煩的應該是我家客廳的古董椅



每一個雕花的溝槽、每一個曲線都要擦
擦一張椅子可是要花上不少時間!!!






所以邊擦邊與老邱聊天
為什麼古早時候大戶人家都愛用這種充滿了雕花的家俱?
結論就是,不然請這麼多傭人是作什麼用的....這樣子才能找到事情給他們作囉

文末批ㄟ司

浴室目前還要裝的,是在NITORI找到的百葉
比起原來ikea的百葉便宜一半以上!
不過這個因為SIZE買錯,這兩天沒時間去換貨,所以還沒有裝上去~
換完以後,若有時間再補文跟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