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午,與siwin及kate約好在新光三越左營店吃冰淇淋




平日下午來,才不會需要排隊.....
這是高雄的旗艦店~


牆面的海報,讓人覺得吃他們家的冰淇淋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
還有成堆的紅色、紫色及粉紅色的組合,是女孩們的最愛




平日來的另一個好處就是,可以自己選擇喜歡坐的位置

靠窗的位置還滿多人選擇的,向外就可以看到幸福花鐘
不過太熱了點,我不是很喜歡。

很想跟小熊一起坐,不過坐這裡要被人看光光




如果是這種位置,大概比較適合2個人聚會
然後我餵你一口,你餵我一口 :p




不過,既然要來喝貴婦下午茶
所以就要挑一個有貴婦樣的座位才行

所以選擇了位於水晶燈下,偎著壁爐的四人沙發座





壁爐上的小擺飾也很浪漫





打開menu,開始選擇自己想要吃的聖代
種類不多,花樣不多,不過價位尚在中等
一客花俏的聖代大概是3、400元左右
跟我印象中在台北及香港看到的價位等級有點不同
(記得有那種990元的冰淇淋鐵板燒啊!)





我點的聖代
忘了是名字什麼了,不過我喜歡餅乾杯




siwin點的冰淇淋
其實我也非常想要點這個
因為相同價錢的聖代裡,這個球數感覺最多 XDDD





KATE只點了這一球,我記得名字
叫作一心一意,灑上巧克力米





還可以搭配一杯香味四溢的紅茶
非常喜歡白色的茶具,感覺很有氣質~
可惜店裡賣的茶杯茶組不是這一組







印象中很久以前
高雄的SOGO的2樓也曾有過一家Haagen Dazs
不過位置很少,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了 :p


比起cold stone,我反而比較喜歡Haagen dazs
因為cold stone的偏甜,而且口感上比較黏
我不是很習慣就是了~ :p

噗噗,貴婦下午茶
偶一為之,感覺很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