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3

今天去運動,約1個半小時,回家的時候老邱說小石頭哭了1個小時有.....很心痛啊.....
哭到全身都濕答答,流汗流滿身。只是前幾次經驗下來,每次洗完,還是一樣會哭一陣子才會睡著,有洗跟沒洗差不多,乾脆放棄 = ="

有拍到老邱運動+小石頭踢腳的影片,可惜沒有像上次一樣有發出聲音,這樣子會更好笑~ :P
吃芭樂及桃子的時候,小石頭非常想吃,沒給她吸一下水果的話,她會生氣地一直哦哦叫
結果隔天早上媽媽想到就跟我說,小石頭現在看到瓶裝的奶會咿咿叫啊........真是個賽呷的小孩.....

4.12

媽媽說小石頭一整個白天幾乎都沒有睡,難道咖啡因的功力有這麼強啊 >"<
結果星期一晚上她一覺到天亮.......................... XD

4.11

今天自己亂編3隻小豬的故事給小石頭聽,發現她會很安靜地聽著
所以終於念了買的繪本給小石頭聽,她很專心喔,我只要一直對她說話,她就不會哭耶
不過這麼看起來,我的口水會乾掉吧.......... XD

星期天的晚上小石頭睡得不是很好,9點多睡著,但11點多居然醒來而且不太睡,哭了好一陣子才又入睡
凌晨4點多的時候也是,哭了半個多小時才又睡著..........累死我啦~~~
其實下午的時候就有發現她突然精力旺盛,自己猜想,難道是因為12點多吃午餐的時候,貪嘴喝了2杯紅茶
然後2點多左右餵母乳,會不會是帶著咖啡因的母奶讓小石頭整個精神亢奮呢?
所以下午逛HOLA的時候,小石頭一整個就是興奮過頭,不停地講話及扭動,又不要坐推車,好難抱啊~ = ="
一直HIGH到睡覺前都沒辦法休息,可能想睡又睡不著,才會哭成這個樣子,半夜還醒來2次....

4.10

去OUTBACK吃晚餐,吃到一半左右小石頭就開始哭鬧了,只好帶著她站起來走走
一站起來就不哭了,回座位時又開始哭鬧,一整個晚餐時間就在走走停停中吃完.... 囧...
隔壁桌的4個多月大的小BABY多乖啊.......乖乖地坐在推車上讓爸媽吃晚餐
真是羨慕..................

4.6

戒夜奶第6個晚上,破功....
起因大概是沒有在11點左右補一瓶配方奶,小石頭大概在2點10分左右起床
很有毅力的哭了1個小時....為娘的終於放棄掙扎........聽著小石頭的哭聲,心都要裂開了....................  >"<
接下來我自己訂鬧鐘,晚上12點起來泡配方奶,看可不可以撐到6點鐘....................!!

4.5
今天晚上超爆笑!! 老邱在練臂力,用力ㄠ健身器材,邊ㄠ邊發出「嗯哦」的用力聲
小石頭躺在床上,聽到爸爸發出聲音後,她就也發出類似的聲音,腳還一直踢踢踢
試了好幾次啊~都是一樣的情況,害老邱用力到一半就會笑出來,也快笑死我了....
老邱最後精疲力盡,沒力ㄠ啦~ 只好跟小石頭說,明天再來吧.....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拍下來啊~~~

戒夜奶第5個晚上
小石頭9點睡覺,但11點多補一瓶配方奶,準時5點鐘起床,但起床餵完奶以後就不睡覺了,一路玩到我上班啊.......

確定我自己感冒了,ㄠㄨ.......
今天果然就是流鼻水的第一天....不知道還要流幾天.... :(


4.4

戒夜奶第4個晚上
這天晚上,好像是9點還是10點左右餵的吧,雖然11點多沒再補一瓶配方奶,可是一路睡到4點半,所以大概4點半就餵了說~ :p
不過,我自己開始有感冒的症狀,真慘  :(
從喉嚨痛開始,我看隔天就流鼻水了吧...........

4.3

因為跟Naomi及Linn一起晚餐,所以下午的時候小石頭先隨老邱回台南,聚餐後我再搭火車去台南。
回到婆家的時候是晚上10點半囉,雖然小石頭已經睡著了,不過據說她哭得十分悽慘,哭了1個小時才睡著啊~~~>"<  好可憐........
大概是哭得太累了吧,10點半餵過奶後直接入睡,一路睡到早上6點鐘,晚上1點多的時候有起來一次,不過塞了奶嘴就睡著了.....

4.2

戒夜奶第2個晚上,一樣讓小石頭在9點上床就寢,再請老邱在11點左右餵配方奶160cc。
不料凌晨4點小石頭就醒了,吵著要喝奶。有人跟我說小朋友半夜醒來要喝奶其實真正原因不是肚子餓,是習慣。就像人半夜起來不會肚子餓是一樣的道理。
我雖然知道,但是凌晨4點她開始用腳踢踢,開始啊啊叫,到4點15分的時候已經開始有哭聲出現。聽著寶貝哭,每一分每一秒都很難熬
想到或許可以幫她換個尿布會比較舒服,這才起身。
換完尿布,把奶嘴塞到她的嘴巴裡,果然開始嘖嘖地吸了起來,不過沒吸多久又開始哭,越哭越傷心,讓回去躺在床上的我真的忍不住好想抱著她,但還是得忍住,到她的床邊拍拍她,跟她說要睡覺,乖乖睡覺,絕口不提ㄋㄟㄋㄟ2字
中間有二度小石頭非常安靜,一個人靜靜地吸著奶嘴。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她開始大哭了起來,真的傷心,此時望向時鐘已經近5點了,因為昨天也是大約5點吃ㄋㄟㄋㄟ,所以想說撐到5點就餵吧。5點一到,抱著小石頭餵奶,我想她真的累了吧,沒吸5分鐘就睡著了,最後反而是安慰的性質比較大。

這種事情,明天還要再來一次嗎.......好累又好難過啊........。據說要實行1個星期觀察,若失敗就要檢討原因或是更換方式了。
希望小石頭可以趕快改掉夜奶的習慣。


3.31

有發現小石頭已經有一點點會往前爬了.......突然想起阿姆斯壯所說的,我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雖然聽說這句話是捏造的:p)

而且現在吃東西的時候,小石頭會很認真地看著我,拿著東西作勢要給她吃,她嘴巴也會張開喔!! 哈哈
以後一定很愛吃........... XD

晚上小石頭哭哭,帶著她出去散個步,大概半小時就睡著了~
想要戒夜奶,所以晚上9點餵完母奶以後,交待老邱他睡覺前再餵一次配方奶
隔天早上算了一下,小石頭從9點睡覺,11點20分餵奶,隔天早上5點起床,算是有點進步。我已經很久沒有睡過1個晚上囉!! :)

3.29

昨天我在廚房忙著整理東西,老邱抱著小石頭說「媽媽不要理你了啦!!」
小石頭立即放
聲尖叫大哭.....連試三次......都是一說完就大叫大哭,哭的眼淚鼻水都流下來了......
我在旁邊笑到不行 XD (壞心的爸媽) 人家說這樣子對小孩子不太好,她會沒有安全感耶..... 恩,僅此一次下不為例 :P

3.25

米奇米妮的灰色包巾到底塞到哪裡去啦??找了兩天都找不到 :(
貝瑞克擠奶器又開始發出怪聲了......好用是好用,不過不太耐用啊........故障率挺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