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帶著我坐在吧台上
馬麻說,那邊的姐姐正在準備好喝的飲料....
那個姐姐看起來很忙....還有,什麼是飲料呀??好好奇喔........




這個紅紅圓圓的東西,就是馬麻剛剛跟我說的飲料嗎?




馬麻說,我可以摸一下....



我用手摸了一下....
一直想,它跟ㄋㄟㄋㄟ有什麼不一樣呢?




好像很好喝耶.......... (口水滴.......)






馬麻說,「妳想不想喝喝看呀?」
我當然很想試試看囉!!!
我的嘴巴都已經張開,ready啦!!






啊! 馬麻你沒有對準啦........





ㄟㄟ!!!我還沒喝到啊.......馬麻怎麼拿開啦??
我要喝我要喝我要喝我要喝嘛~~~~~~~~~~~~




為娘:我怎麼可能給小孩子喝這個啊......我自己喝都來不及了  XDDD
(重點不是這個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