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今天工作好累啊





跟你說喔,攝影師叫我不要再扁嘴巴跟吐舌頭裝可愛................
害我好難過,我哪有裝可愛啊,我本來就很可愛啊......





唔.....你的肚子好大啊........為什麼這麼大呢?




你的耳朵好大啊,為什麼這麼大呢?
唉呀呀.......你不是大野狼吧?




借你厚實(?)的肩膀躺一下,我會感覺到比較安慰
你的胸膛感覺好溫暖..........




粗壯的大腿也借我摸一下.......




你好體貼,溫柔地用手替我拭去眼淚
(喂....是強迫吧~)





有個帥哥陪在身邊,感覺真好





糟了,被狗仔隊跟拍!!






該怎麼辦?




其實我們只是「好朋友」





(狗仔:小石頭小姐,你說謊的時候,雖然鼻子不會長長,但是鼻孔會張大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