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自己作了一個玩具給小石頭.....




其實我知道市面上有在賣所謂的響紙玩具
不過玩具類的我有時候不太敢買
買了怕小朋友不喜歡,那就白花錢了 :p


不過後來發現小石頭很愛聽揉塑膠袋的聲音
那我乾脆把塑膠袋給封到布裡去吧!!
自己動手作響紙玩具




不會什麼縫的技巧,想說只要會發出聲音就好了 ^^
不過手邊沒有現成的紙模,該作什麼好呢?

本來想要作一朵小花,不過花的花瓣要一樣大比較好看的樣子
太辛苦了,還是作一個有不規則形狀的東西好了~~
所以想到了天上的白雲.....





很快就縫好了,感覺小石頭還滿喜歡的
這個時期的小朋友很喜歡抓握,她會一直抓又放,讓玩具發出聲響
接下來就是用舌頭探索世界的時期
用衣服製作,確定衣服的產地,就比較不擔心她放到嘴裡品嘗的問題 ^^





呵呵,又省了一條錢啦~


其實我最想作的是布書
不過工程浩大,加上我動作慢
回家有空的時間也不多
恩.........我看等我作完,小石頭都長大到不看布書的年紀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