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的第一道外食料理,是在台南東區的海德堡.....
也算是路過就進去的店,純粹是碰運氣式的找餐廳~ :p





算是正常的用餐時間,不過沒什麼人
可能是正逢過年時間,大家都待在家裡吃飯吧~
店裡只有我們2人以及另一桌6人的家庭聚餐





牆上除了有一些德國風景海報外,還有許多黑白照片





雖然說,德國料理有名的是豬腳
不過需要預約才可以吃得到~
店內也有賣歐式烤雞,一樣需要預約
不過價位不便宜,印象中要600元左右~

那~點些別的好了。

老邱點的是嫩雞肉青醬麵
麵條可自選,平常常見的麵條跟鉛筆麵不想再試
所以決定搭配的是義大利寬麵





我一樣又被香腸餐吸引過去





前三種雖然看起來很不錯,不過只能吃到單一種,有點美中不足
第4種看起來又太多,應該是大家合點比較適合


所以我點了另一頁的第二道餐
既可以吃到2種香腸,還可以吃一點點的紅醬茄汁麵~ ^^




這裡的餐是單點,想要換成套餐(湯、沙拉、飲料、甜品)的話需要加69元
所以我們就決定加點1份來試試看~


不過沙拉、湯、飲料(蔓越梅汁)、甜品(布丁),我都覺得還好,不再多述
69元能吃到這麼多東西,所以不要強求太多

 



主餐端上來,老邱的青醬麵變成了紅醬啦!!!
問了waiter,結果是青醬賣完了.....所以換成了嫩雞肉茄汁麵
是可以接受啦,不過也要在點餐的時候,事先告知客人吧.....



而且吃的感覺是......不怎麼好吃呢......
因為紅醬偏水感,不夠濃 (感覺像是蕃茄汁多,而蕃茄醬少~)
而且最不好的就是雞肉,散散無味,真的很可惜。

老邱一直在念,還不如去吃平價又好吃的義大利麵餐廳「斜塔」哩!!
(斜塔吃過n次,可是我都沒寫文~哈哈哈!!! but真的很好吃!)



我點的香腸餐
香腸很大隻喔~呵呵
盤中的是白腸跟起士香腸




起士香腸煎得焦焦的,切開來以後起士汁液還流出來
所以味道特別重!! 鹹度有點過頭~可是還是很好吃~





搭配的茄汁義大利麵也好吃,比起老邱單點嫩雞肉茄汁麵還好吃
因為茄汁有收乾,所以不會像雞肉麵一樣,水水的沒味道
這樣子的紅醬,味道才可以跑的出來。


盤中所搭配的季節蔬菜,是小白菜啊~
小白菜啊小白菜....小白菜是炒得很好吃啦
不過小白菜放在德國料理裡,真的會想要說一聲「ㄟ?!」耶.........
彷彿從德國鄉間掉回台灣夜市的感覺  XD

這樣子2個人吃起來,要690大洋啊 (加了1成服務費)
一出門老邱還在念念念.... XD
其實,我點的香腸餐要350元,CP值反而變低了
自己覺得這種餐點在台南的話
我覺得280~320元之間比較合理

老邱的義大利麵真的不值210元.....算是敗筆.... :p

不過,沒吃到重點餐--豬腳&烤雞
不知道可不可以評斷它是不是間好吃的餐廳~
若是要我對這次用餐作評價
我想整體而言CP值不高.......
但是單獨對香腸評價的話,是真的很好吃~ ^^




以下是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