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天沒便便的小石頭,今天終於便便了~


當時正在餵奶
聽到「噗」一聲,以為是放屁
後來聽到「噗嚕嚕嚕」聲的時候,確定有便便啦!
小石頭很配合地拍打嗝後,就準備幫她換尿布。

剛打開尿布的時候只有一點點,心想好加在只有一點點
所以用紙巾慢慢地幫她清理,然後正準備把新的尿布鋪在屁屁下方時
說時遲那時快,「黃河之水天上來」
眼見情況不妙...順「手」一接...........


第三次爆發的土石流就這樣被我硬生生地接住

這是我的第一接..... >"<

腦中一片空白.....手中都是黃色的泥漿啊~~~
老邱、婆婆看到了居然一直笑個不停...


不過第四發土石流在我去洗手的時候爆發
當時大家都以為已經結束
所以老邱就這樣子把小石頭的屁屁直接放在床上
所以,第四發是由婆家床鋪接收了.... = ="

厚!要是已經要洗床單的話,我剛才幹麻用手接啊... = ="

順帶一提,我接到的是8號色..... ~"~







ps

剛我老媽來電,說家裡的冷凍庫壞了
呃啊!!!我日積月累點滴血淚所存的冷凍奶就此報銷了....
當時產量甚豐耶....現在哪有那麼多啊.....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