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好累,因為小石頭半夜居然起床哭哭 >"<
她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啦~一直都可以睡過1個晚上ㄋㄟ


公司的事情一直沒有忙完
今天又被交辦要接新工作
所以手上除了要作原本的業務,同時還要學新的東西
目前又要趕結帳,還要準備給會計師查帳的東西
好的是我原本的業務可以有其他人來接
可是等到新人來接我原本的工作,聽說還要3個月~
也就是說,我會有一段DOUBLE工作量的時間
加上最近上班還要另外花時間準備小石頭的糧食
頓時有種時間有不夠用的感覺.............


恩.... 好累....真的很想睡個好覺
可是沒想到越累反著越睡不著
嗚嗚嗚~~~


怎麼還有時間寫格子?
因為我好想上來抒發一下.... >"<

等一下要來去洗尿布了
好加在小石頭今天沒有便便
不然我又要洗好久喔....


我的戰鬥力快變成0了~嗚嗚嗚....
真想變成超級賽亞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