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買小石頭的用品開始
就發現嬰兒衣物的世界,顏色幾乎為二分法

sales會問,請問是底迪還是美眉
只要我說是美眉,就會拿出粉紅色的衣物用品給我...
我通常都還會問,有其他顏色嗎?
答案約有90%都是.....藍色....

=3=

在我的努力之下,小石頭都是中性色調的衣服
除了小石頭的阿嬤幫小石頭買的那一件厚厚冬衣是粉粉粉粉的粉紅色外
凡是我幫小石頭買的衣服或用品,就算有粉紅色
也不過是衣服上的點綴 ,不會是主色 XD
主要顏色還是白色、、淺橘色、綠色、黃色、米色、灰色~

不過,我媽昨天一時手滑,把紅色的衣服給丟進了洗衣機裡....
所以,小石頭的尿布就變成了粉紅色...... = ="

打開放小石頭衣服的抽屜.......
出現了好多的粉紅色啊~~~~~~~~
好不習慣.......... = . =a


這還不是第一次
上次是褐色的衣服丟進去,所以尿布得都變黃黃的



若是上次有中到黃色,這次再中到粉紅色
就變成了橘橘的粉紅色了...


恩,我想我從娘家脫離千金小姐的生活以後
小石頭的尿布應該不會再發生染色事件了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