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寶貝女兒
出生的第一分鐘喔!!! 熱呼呼的~ 




22號凌晨依照醫生指示本來是來醫院作待產順便催生的
結果完全不用....到達醫院的時候,護士小姐一作內診就說:

喔!已經開了5公分囉!!

@□@

對我而言簡直是晴天霹靂的好消息啊~
不過,怎麼一點也沒感覺啊~就像平常的假性宮縮一樣
所以,這次不是假性囉,給我來真的..... :P


太好了,總之不用催生啦~喔耶!!
反正就躺在床上偶爾睡著偶爾清醒

此時是打無痛分娩的好時機 (子宮頸開到4~6公分時要記得打喔)
雖然不痛,還是先打起來放,要不到時候痛到抓狂就來不及了
打完針以後,下半身麻麻熱熱的,還感受不到它神奇的威力 (會這麼說是因為我之前的宮縮都不痛~"~)


5點半,宮縮開始有感覺會一點點痛時
也差不多是要加藥的時候了
加了第二劑的無痛分娩,又舒服了2個小時

可是打完以後,也發現自己有破水的情形呢...
確定了以後,護士說接下來就不能下床了,怕水流得更多吧
只好乖乖躺在床上了


再作了一次內診,過了整個晚上,子宮頸的開口始終維持在5~6公分左右
天啊~~~1個晚上過去了耶.....怎麼無消無息呀??  >"<


7點半,痛感回來找我,但尚可忍受
心裡覺得還是補一劑無痛分娩藥劑比較好
(錢都花了,不打白不打  :p)
這下子打下去,我才知道什麼叫作天堂與地獄


這不是一般人說的打針下去後,有如從地獄回到天堂
而是發生慘絕人寰的「半邊痛,半邊不痛」的半身麻醉 = ="
打完之後,我的左半邊身體是地獄,右半邊身體是天堂
左半身明顯感受到陣痛,右半邊則一點感覺都沒有!!!


趕快問了護士小姐怎麼會這樣
這才知道打針的時候記得要躺平,我可能打完針劑的時候身體重心偏右
導致藥都流向了身體右側,完全麻醉
可是左側並沒有麻醉.....所以我左半身處在非常痛苦的狀態中....


真的,很痛~


早上8點,打了無痛分娩後也過了6小時
此時身體並沒有辦法清楚的察覺是否要上廁所,沒有尿意了
但護士幫我檢查後膀胱有脹尿的情形,導尿後順便內診....

子宮頸全開了喔!!

@□@

本來護士5點半多幫我檢查的時候說可能最快中午12點左右會生產
沒想到現在才8點多,就已經到達全開的狀態了
馬上就練習用力,然後推進產房....


進產房的時候看到時鐘大概是8點50幾分
10分鐘後我家小石頭就出生了~~~ 有夠快~
果然是個不折磨媽媽的乖寶寶
出生的時候體重是2820g,體長51公分
是個手長腳長外加手指頭很長的小美女 ^^


推去洗香香~~~粉嫩粉嫩的小石頭
在嬰兒室裡跟大家見面囉!!!


 懷孕的終點站到了,接下來就是正式媽咪的起點了
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