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來自可愛Emma的推薦,位於The Plus 樂加 旁邊巷子裡的另一間小餐廳




那天到的時間也差不多是上午9點鐘
雖已入秋,但比起上個週末,早上的陽光反而變得有點熱~





進到店裡,好安靜,我們是第二桌的客人~
雖然這裡8點就營業了,不過感覺起來,好像店門才剛剛開似的
因為室內的空氣聞起來像是空調剛打開的感覺 :p



店的空間不大,以白色與深褐色的壁面為主
特別喜歡褐色壁面上的圖騰
當初看Emma的照片,我以為是壁貼
沒想到是用畫的~ 真想請作者來我家畫 :p
(因為我家最近也有打算要貼壁貼~ ^^)



如果我一個人來,我一定會想坐在這個位置上
感覺連自己也入畫了 ^^



這次我跟老邱點的是雙人分享餐
雙人分享餐的設計還滿貼心的吧 :)





分享餐的內容是一定要有一個A餐,BCDE就任選,附2杯升級的飲料
所以我另外選了D餐:燻里肌起司丹麥


等了半個小時,第一份的燻里肌起司丹麥才送來
可能是因為我們是第二桌客人,太早來報到,廚房還沒開工呢
但接下來的客人進來,一點完就有餐上桌,好羨慕啊!!!





餓扁了.....這個時候就覺得還好5點多起床的我已經有先塞了點東西墊胃
不然我會被小石頭踢死XD)


再送上來的是拿鐵咖啡及奶茶
好喜歡拿鐵的漸層,不過我只能純欣賞  :P




再過了10分鐘左右,重頭戲才上來,滿滿的一大盤
看起來就很好吃耶



吼~~~ 我可以說每一樣都很好吃嗎~~~ 沒有形容詞了....

煙燻德國香腸跟貝殼義大利麵(冷麵)都好吃,味道都很紮實
生菜沙拉除了有美生菜,還有很多的玉米粒及葡葡乾
上面淋上大量的柳橙沙拉醬,好棒喔!

最值得一提的是那個大份量的omelet,裡面有玉米、火腿,還有濃濃的起司
加上蕃茄醬酸酸甜甜的滋味
把我喜歡的東西全都包在一起了,越吃越開心


小餐包雖然看起來貌不驚人
誰知道它可是赫赫有名的爆漿餐包呢?
這個時候,趁熱吃才是王道!!



酒足飯飽後,把報紙翻了好多遍,老邱在上網 (ps 店內有插座,網路自備)
兩個人就這樣悠閒地渡過星期六的早晨~好棒~
(不過下午就跑到醫院去產檢了~哈哈~)

這家的餐點非常合我的口味,大推!!
不過達人88好像有作晚上的生意,所以店內色調偏暗
在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還是比較喜歡明亮的空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