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0月18日  41w0d +10.2kg


上次產檢(星期二)才剛說沒有什麼徵兆
從星期四起就每個晚上都有狀況發生

一到了晚上就會特別容易宮縮,有時候的宮縮還會帶有不舒服的悶痛
但量的結果,就是大概都是有規律地縮個3次,接下來就沒了  囧....
下一個3次可能又是1個小時以後的事情

昨天早晚都發生了明顯而帶有痛感的宮縮
特別是早上5點左右發生的那幾次更不舒服
大約是1個小時之內發生了3次
不過我睡得迷糊,沒有好好地量中間的間隔
總之只要痛我就會看一下手錶,第一次及最後一次正好是5點及6點左右
所以應該是1小時之內發生了3次~~

所以早上撥了電話給醫院詢問
護士建議我有時間的話跑一趟醫院量baby心跳及宮縮的程度


下午到了醫院,躺在床上約半個小時
起先也是有比較強烈的宮縮,發生了3次左右 (小石頭是很喜歡3嗎 ??)
老邱有幫我看,只要是宮縮的時候,小石頭的心跳就會特別快喔!
不過因為接下來什麼都沒有,圖面上震波圖就「一路平坦」....

MOV00234.jpg


沒辦法,小石頭體貼老媽,白天的時候大都不太動的,讓我可以到處趴趴造
到晚上才會活蹦亂跳,擺明了就是一隻夜貓子~ = =a


不過在醫院躺了半個小時的結果
護士說還沒有到生的時候
所以放我回家~  ^.^a


如果這星期的宮縮都比較明顯的話,表示真的快生囉 ^^
那我就不想去催生咧 XDDD
看到幾位格友分享催生經驗,真的嚇到我了 >"<
催生,是下下策了.....再撐一個星期吧....


雖說今天已經是18號了....小石頭預計今天要出來的
也請大家多包容,小石頭可能還想在外面多玩一陣子,所以還沒決定報到時間

我同事跟我說,可以買一個非常棒的玩具
然後跟她說,快快來報到,玩具就是妳的喔!!
恩,這倒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看來不只要適時地使用心戰喊話,還得要外加利誘方式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