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0月1日  37w4d +10.0kg (啊~破10了)


這次在還沒照超音波以前,我最擔心的就是頭有沒有轉正的問題了
在產檢以前還問了護士說要怎麼樣才可以讓胎位下降又變正
護士要我去多爬樓梯...我說我已經每天散步1小時囉
可是她說還不夠,以我的週數還是去爬樓梯比較好!
好吧好吧....爬就爬吧....為了能更快見到小石頭
爬爬樓梯算什麼 !!!  >"<


給醫生照超音波的時候是小石頭最乖的時候
都不亂動,乖乖地給醫生量三圍(頭圍肚圍及大腿骨長度)
跟之前給護士照4D的時候一點都不一樣
這麼小就會在別人面前裝喔?? XDDD


小石頭很聽話,沒有長太大
從上週的2670g到這週的2733g
成長不到100g/週

不過看得出來醫生有點「ㄟ?」的感覺
量了小石頭的肚圍好幾次~~  :p
(baby的重量是看頭圍+肚圍+大腿骨三個數據概算出來的)
還說,小朋友的肚子都沒有長大耶...


下圖就是小石頭的肚圍...都沒有長大...
那天來不及吃晚餐,所以小石頭也還沒吃晚餐
「巴豆ㄋㄟ\ㄋㄟ\ 」(台語) 才會量起來變輕了吧.... :P



啊.....可是我覺得我的肚子長很大又很快耶醫生..... = ="
因為就在產檢的時候居然發現了我的肚皮長出了好幾條的妊娠紋....
害我昨天難過了好久好久,雖知餘事無補,但還是狂擦妊娠霜....


 醫生說,以我的身高要生出2800G左右的小朋友是非常容易的
恩,小石頭也曾經在一個星期內重了180g啊~
所以依她神奇而無法預測的成長速度而言
說不定下星期就達成2900g啦~


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問了醫生小石頭的臉轉正了沒
醫生說已經轉正囉! 她現在的臉面向了我的背
所以到時候會比較好生啦~
不過這也就代表之後的產檢應該也看不到小石頭的臉了
再怎麼從肚皮上照,也只能看到她的後腦勺啦!


既然已經把頭給轉正了.......
那......是不是代表我不用爬太多樓梯呢?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