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29w6d +6.4kg


早上起床的時候量體重時嚇到了,突然回復1個星期前的體重
我想說,可能是灌了2天紅豆水還有腳墊高睡了2天的關係 ^^
水腫不見了~~yayaya~~~開心開心~~~

紅豆水真的是好東西啊~腳墊高著睡雖然不舒服,但我想也有他的用處在
我要努力地把紅豆水當水喝~ ^^


昨天小石頭明顯地感覺出睡覺時間以及好動時間
不過有發現,好動的時間多是我或老邱在看電視的時候
特別是有砰砰砰的聲音,反應會比較明顯
可是讓她聽平靜的音樂的時候,就動得沒那麼頻繁
睡覺前都會聽半個小時的輕音樂或古典樂,拿來哄她睡覺 cccc
不然他要是動得太厲害,我也睡不著啊 :p


昨天冒著風雨去家樂福採買,買東西的過程中,居然肚子漲大了
很怪的感覺,好像他在裡面吹氣球一樣,變得很緊又集中在我肚子的正前方
ㄎㄎ,可能是把自己捲起來睡覺了吧 ^^"


生命,真的好神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