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24w3d +5.0kg

最近體重簡直就是用飆的一樣,可是也明顯地感覺到肚子變大,手放在肚子上可以感受到明顯的胎動
正努力地擦妊娠霜,希望肚子大的速度均勻,相信這樣子肚子有時間吸收保養品,而比較不容易生成紋路~ ^^


我發現最近的文都是媽媽教室的贈品,突然覺得自己好瘋狂~ XD
接下來的媽媽教室我除了寫贈品,應該還要多寫一些上課的內容才對,以後才不會忘記!!
我有寫一些,不過都是寫在WORD檔裡面,怕放上來會很雜亂 :P


我好像不是很照顧我的BABY,人家說不能吃的不能喝的,我會儘量避免,但無法全免
全免的就只有咖啡啦。像茶、奶茶我還是有在喝,因為問過醫生,不喝多的話,應該是OK
所以嘴饞的時候還是會喝起奶茶,不過次數不多。
可是今天看雜誌,說會影響BABY的智力發展,害我很擔心 >"<
還有啊,像不能吃辣,我在這期間也吃過1~2次的辣,唉......居然還是麻辣鍋。
上次同學會居然給我選麻辣鍋餐廳,不過有事無法參加也就算了
下星期有一攤聚會,又是麻辣鍋。大家為什麼夏天還要吃麻辣鍋ㄋㄟ >"<


今天晚上要去馨蕙馨上坐月子的課程,希望可以非常有收穫~
啊我指的是課程內容啦,我還沒上過馨蕙馨的課呢,挺期待的,只是離我家好遠
晚上不太想騎機車,所以會選擇坐捷運過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