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3點多跑到聖功求救,因為肚子痛到不行
我分不出來是餓到痛?拉肚子?還是小石頭發生什麼問題..... >"<
在臨去醫院之前拉了2次,雖然先安了半顆心
但是腹痛如絞忍不住一定要跑一趟醫院~

到了醫院,醫生得知我目前懷孕,所以不給我開藥 ~"~
啊啊~~當孕婦還不能吃藥?!
嗚~那哪裡痛都不能吃藥,真的很可憐耶 >"<
醫生說只能讓自己的身體機制把不好的東西排出來。
排乾淨後腸胃可以休息,休息後就好了。



回想是不是吃了什麼不好的東西,馬上連想到中午吃的魚湯。
昨天吃的魚是週日從台南帶回來的。
可能因為離冷藏時間太久的關係。
我覺得那是因為老邱堅持魚肉不會壞,一定要帶著魚肉去買液晶
後來差一點還要帶著魚去ikea逛~
我堅持一定要拿回去冰,才阻止魚肉再外面又多放1個小時。



總之,這兩天煮的魚湯我根本就不想喝,中午吃飯時間到打開魚湯罐,就覺得聞到魚味不舒服
所以只將魚肉撈出來吃,其他的東西全都倒掉
沒想到第一天吃沒問題,第二天吃居然就送醫院............. >"<



老邱啊老邱,你為什麼不相信我,魚是會壞的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