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經過,沒想到布尿布又捲土重來......

首先感謝媽媽要幫我帶小石頭,讓我上班的時候無後顧之憂
而且經過與媽媽討論以後,我媽超想讓小石頭用布尿布,正好跟我的想法一樣~
不過媽媽真的很辛苦.....因為要用布尿布的話真的是得額外多花許多時間

在經過一番研究後,有了這樣子的採購清單  布尿布預計購買項目

目前已經到貨的東西大概就是這麼大一疊


20條日製紗布尿布、3件尿布兜以及6條台製厚的乾爽型布尿布
月底還會有1件尿布兜及尿布隔離墊到貨 ^^



不過有趣的是,昨天我阿姨來我家,拿了這麼驚人的東西給我....



30年前的紗布尿布!! (強調一下,是全新的~)

我阿姨還問我說,我現在買紗布尿布一條是多少錢
我算了一下,日製的紗布尿布1條是60元左右
阿姨說很貴,他以前買6條100元呢...不過也立刻說以前跟現在的幣值不同啦~


阿姨說以後不用花錢買啦~ 這個台製尿布有把size標出來
以後去布店剪布請人家車一車就好了  ^▽^


繼阿姨上次送我的30年前嬰兒床
居然還能拿出30年前的布尿布
我只能說,阿姨你真的是保存古物的達人啊!!!
還好你有留,這下子真的幫我們省了好多錢呢~



文末批ㄟ司

有關布尿布的資訊,我後來是細細研究了好行媽媽的文章才了解的 ^^

布尿布使用滿週年之心得
新手的布尿布疑問&好行媽的小小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