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一) +2.2kg 15w1d

原以為週末2天吃得很多,還好體重有下降....
不過我猜是因為現在晚上害喜的情況越來越改善,所以昨晚只喝1杯新鮮果汁....


星期六中午去new house吃義大利麵,眼睛扭到地又點了白醬
吃到後來好黏,又很膩 >"< 在newhouse還是應該點紅醬來吃比較好~


晚上吃的是三媽臭臭鍋,可是很多東西都不愛吃,
所以只吃了1塊臭豆腐及高麗菜,其他全都丟到老邱的鍋子裡去了~哈哈
雖然說火鍋的湯是肥胖的超大禁忌,還是喝光光耶 >"<
忍不住....而且吃完還喝完了整杯綠豆汁....
晚上也沒跑幾次廁所,一直在猜是不是鍋太油太鹹了才會這樣~水份都被拿去分解了 >"<

星期天早上婆婆買的是春捲,不過老邱一直叫好怪,因為裡面放了蒜頭。但是我不愛吃這家春捲是因為他的皮是我吃過有始以來最難咬的皮啊啊啊
他的皮弄得太厚,而且可能放久了,好硬又好難咬~~~ >"< 不推。

中午則是小姑請客,請大家去吃貴族世家。我現在不愛吃牛肉,只能點其他類的。而對他們家魚排的印象是千萬不要點鮭魚排,太油了。所以最後點的是鱈魚排。
吃得非常滿足,因為吃了一份生菜沙拉,2碗青菜,最後主菜上來清光光,又吃了冰淇淋、巧克力棒還有捲心酥..........
最後要喝湯的時候被老邱一直阻止,叫我別再吃了,越吃越肥啊啊啊 >"<

但是我還是喝了~~~哈哈哈哈

星期天下午提早由台南回家,2個人都灑大錢了。老邱去搬了一台10000元的26吋液晶螢幕,我則是在ikea買了6000多元的椅子及立燈。
恩.............真心痛,錢真難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