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風大雨大,可是適逢叭叭節,還是要趕回家過節囉
大概是中午1點回到台南的,發現台南的風雨都比高雄小很多.........

果然一切都是假象....... >"<

下午二、三點開始起了變化
有像高雄這兩天的那種大風大雨,可怕到路樹都腰折,看版都滿天飛
但最可怕是房子四週居然開始淹水了....

我活到這麼大,從來沒有被水圍過.....好可怕 >"<
這些照片是我隔天拍的,因為前一天夜色已深
本希望深夜雨停,水退了就好了~
一早起床看到這種景色,覺得好難過喔....怎麼還是淹成這樣.....



上方右邊那一張是婆家的前門,我們家的車子一點都出不去.......水深度在腰部



上圖的下面兩張照片,是隔壁的阿公家
可以看得出來1樓已經一半泡在水裡了,瓦斯桶也漂在水上 = ="

正好看到鄰居打招呼,都很辛苦ㄋㄟ....




婆家的1樓及車庫都有墊高,所以還好
可是要是再下多一點,再下1個小時,我看我家的車也要泡湯了...



第四台在昨天下午就斷線了,怎麼打給有線電視公司,都是電話中
老邱說,他們大概把電話拿起來了以免接到手軟  ~"~ 因為一定不只我們撥過去啦....

更慘的是昨晚11點居然還停電,好熱喔....
雖說颱風風很大,應該很涼,可是開了窗就是大雨潑入,只好把窗都關上
真是熱到爆~~~半夜睡到一半都會醒來好幾次........
還好不知不覺電就來了~~~台電真是有效率!!! :D


把這些照片拍起來,是因為水都不退,怕影響明天上班
先拍起來,到時候不知道可不可以請颱風假啊 >"<....


我真的好想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