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幾個人跟我說,我的腳好像呈現水腫狀態
可是自己其實很遲鈍,沒什麼感覺耶...

昨天才驚訝的發現,留在腿上的紅印子居然經過了半個多小時還沒消
這可嚇到我了.....所以昨天除了睡覺的時候拿枕頭把腳墊高外
晚上還另外煮了對於消水腫超有名氣的紅豆水來喝

直接依平常用快鍋煮綠豆的方式煮
煮好後不加糖,將豆與水分離
豆子另外裝盒,而紅豆水放涼後就裝罐再冰入冰箱裡

我是還滿能夠接受無糖的東西,所以聽朋友說紅豆水難喝
我猜想可能是對方不太習慣吧~所以也一樣沒有太大的感覺
今天中午正在享用著自製紅豆水時
心血來潮上網看了一下紅豆水的作法,才發現我完完全全地作錯 = = "

「據說」紅豆不能煮爛,水開了以後再放紅豆就好了
「據說」煮出來的水會很難喝,有腥味,但是非常有效....
「據說」不能放到隔夜,因為會成份會氧化,效用降低....

啊...... 煮錯了..........
我還有一堆紅豆泥等著我處理呢...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